思念,是一季的花香

余生不将就

<p class="ql-block">思念是一季的花香</p><p class="ql-block">芳香着美好的时光</p><p class="ql-block">那些岁月带不走的心事</p><p class="ql-block">随风飘落在了心田</p><p class="ql-block">岁月沉淀着一个个的故事</p><p class="ql-block">轻盈成一段段生动的时光</p><p class="ql-block">难忘的时光遇见难忘的你</p><p class="ql-block">爱便在心里悄悄地生长</p><p class="ql-block">岁月开始也变得悠悠长长</p><p class="ql-block">想念着与你的每一次遇见</p><p class="ql-block">足够让我把你回忆一遍遍</p><p class="ql-block">我今生的这一份深深爱恋</p><p class="ql-block">因为你而格外美丽缠绵</p><p class="ql-block">相思永远都只为你一人</p><p class="ql-block">想你便是我心尖上的甜</p> <p class="ql-block">思念是一季的花香</p><p class="ql-block">我记得草地上吹过的风</p><p class="ql-block">和你眼底甜甜的微笑</p><p class="ql-block">那时空中放风的红色风筝</p><p class="ql-block">是我们放飞心情的方向</p><p class="ql-block">带着相爱的情愫一起飞翔</p><p class="ql-block">那条长长的风筝线</p><p class="ql-block">这头牵着你暖暖的手</p><p class="ql-block">那头是我悠悠的思念</p><p class="ql-block">岁月早已老去了容颜</p><p class="ql-block">却忘不了你爱我的模样</p><p class="ql-block">与你一场相识一生想念</p><p class="ql-block">你永远是我心中最美诗篇</p><p class="ql-block">把你放在心里默默想念</p><p class="ql-block">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遇见</p> <p class="ql-block">思念是一季的花香</p><p class="ql-block">今生爱你是我暖心的浪漫</p><p class="ql-block">为你静静守候念念不忘</p><p class="ql-block">一恋情深如海天天想念</p><p class="ql-block">一生一世都把你放在心田</p><p class="ql-block">你是我心中最美丽的诗篇</p><p class="ql-block">为你执笔轻轻铺上纸笺</p><p class="ql-block">把想你的思绪都写进诗行</p><p class="ql-block">写下的每个字都与你有关</p><p class="ql-block">却写不完对你的情深眷恋</p><p class="ql-block">那渐渐老去的美好岁月</p><p class="ql-block">都是难以割舍的永远</p><p class="ql-block">我在时光里静静地等着你</p><p class="ql-block">我的记忆里全是你的身影</p><p class="ql-block">你是我今生最美的情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