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芮筠季时礼(完整全集宋芮筠季时礼_美篇

没有结局

《宋芮筠季时礼》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我叫季时礼,明天是我与女友宋芮筠的婚礼。<br>可今天,我的母亲却让我将妻子,让给别人。<br>……<br>时钟指针指向11点,别墅外漆黑一片。<br>明天我就要和相恋七年的女友宋芮筠结婚了。<br>我在房间里试穿着明天要穿的黑色西装,不料门突然被推开。<br>一向优雅的母亲神色焦灼地冲了进来,一把抓住我的手。<br>“时礼,你先别结婚,言崆有抑郁症,他知道你们要结婚的消息,病更重了!”<br>“让小宋去陪陪你弟弟好不好……妈求你了!”<br>我不能理解,觉得荒谬:“小宋又不是心理医生,沈言崆发病,为什么要让小宋去?”<br>“平常你们要我让这让那,都可以。可明天是我婚礼,你们这个时候还要我让,是不是太过分了?”<br>我妈愧疚别开眼,嘴上却依旧说:“言崆这次真的很严重,他一直在自残。”<br>“妈妈答应你,只要他病情好转,就让小宋回来跟你结婚好不好?”<br>我抿紧唇,失望至极。<br>还不等我说话,我看见我父亲也走了进来。<br>高大的男人,一开口就是训骂:“季时礼,我们是一家人,你非要把你弟弟逼死吗?!”<br>“你可别忘了,你欠言崆一条命!”<br>听到这句话,我骤然捏紧手。<br>15岁那年,我家的司机老沈送我上学,路上却发生车祸。<br>为了救我,老沈死了。<br>沈言崆是老沈唯一的儿子,我家便把他接来照顾。<br>可我怎么也没有想到,沈言崆一来,我的世界都变了。<br>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只要一和沈言崆对上,我就得让步。<br>让衣服,让房间,让父母,还有……<br>我看着眼前两位逼自己的血脉亲人,直接拒绝——<br>“我欠沈家的命,一年前已经挖了颗肾脏给他,现在……我绝不会把未来的妻子也让给他!”<br>话落,我未婚妻宋芮筠从门外走了进来。<br>我皱起眉,走过去拉住她的手:“你怎么来了?”<br>小宋很爱我,为了和我在一起甚至不惜和家里人闹翻。<br>我相信这样的她不可能会抛弃我。<br>可宋芮筠看着我,慢慢将她的手抽走了。<br>“时礼,言崆这一次真的病的很严重……等我回来。”<br>说完,他们三个人就着急忙慌地离开。<br>屋内只剩死一般的寂静,和一个被全世界抛弃、像一个小丑般的我。<br>只要对上这个弟弟沈言崆,我就没有任何胜算。<br>忽然,一抹温热从我的鼻腔里滑落,‘啪嗒’落在地上。<br>是跟喜字一样鲜红的血。<br>我拉开抽屉,可抽屉里没有纸巾,映目是一份刺眼的癌症报告单。<br>我抹了下鼻子,将血攥在掌心,紧紧凝视着病历上的字。<br>我不想忍了……<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宋芮筠季时礼》小说正文内容 ↓↓↓--------------<br><br>“秦深深,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呢。这么晚去哪里了?” <br>她又按照自己提前设想好的,拒绝了陈妈的陪同:“那个……有保镖护送我去就好,陈妈你留在家里看家吧,哥哥回来也好有个交代。” <br> 权司墨的奶奶曾经说过,秋棠要是失业了,完全可以去开个餐馆,生意肯定很好。权司墨闻着香气四溢的厨房,看着秋棠一边哼着歌一边做饭的样子,突然觉得奶奶的提议不错。 <br>夏一涵仔细地打量了一下,他很会选衣服,上身是一件有弹性的T恤,是一条牛仔裤,这样穿在身上就不会显得不合身了。 <br> “算了,不提这件事了。若可今天是你的生……额!”赵幽禹的话还没有说完,当下背后被人用棍子猛的敲了一下,瞬间身子前倾,摔到之前还不忘一把护住凌若可向着地面倒去…… <br>新婚之夜,床上铺满了馨香的玫瑰花瓣,安琛西应酬之后走了进来,程念倾本来坐在床边玩手机,安琛西冷不丁一把掐住她的下巴,程念倾吃痛抬头正对上安琛西带有怒意的眼眸。 <br> “切!”魏少唐撇撇嘴,“自己查到也是知道了。苏泽这次回国可不是玩的,总会兜不住,你告诉他也无妨。” <br> 所以,这个帖子才会被顶到最上面,才会这么火。 <br>她起身,正要关掉搜索结果的页面,办公室的门被人推开。 <br>她淡定开口,“走吧。” <br>他掀起眼皮看了她一眼,“不行?刚才对别的男人是不是也这样故纵欲擒的?嗯?”想起她有可能在别的男人身下,斯靳恒就想把厉浅洛撕吃入腹! <br> 沐雪柔出声,打断了洛阳的回忆。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