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周末

霞光萬道

<p class="ql-block">  2024年4月27号下午,我们几个好朋友约在一起,我开车一起到三亚湾海边去玩。古人言:水火无情。起初我对大海好像很是害怕。我记得在我儿子小的时候,我带我儿子来三亚海边玩耍,我儿子很调皮,一个眼神没有看好他,他光着身子,冲着大海直往大海的深处里边走去,凭我喊破嗓子,他也不回头。我着急的一直在大喊我儿子的名字,那时我什么也顾不了,直接冲到了海里去拉回了我的儿子。我坐在沙滩上,被吓得魂儿都丢了。大声的训斥着儿子,天不怕地不怕,你不懂得水火无情吗?万一一个浪把你卷走怎么办?……</p><p class="ql-block"> 可是今天,我不知为什么?我天不怕地不怕,勇敢的闯入了大海,根本没有感觉到有一丝害怕的感觉,我一个人通过一个波浪又一个波浪直往大海深处里边走去。我的一个好朋友,想当年我担心害怕我儿子被浪卷走一样的感觉。在大声呼唤着我,大姐不要再往里边去很危险,回来!赶紧回来!这时一个大波浪打过来把我打翻在大海里,还好我会游泳。我被一个大浪冲到很远,但我并没有害怕,因为我在生活中吃的苦难太多了,根本不觉得害怕。反而觉得冰凉冰凉的海水一个浪冲过来海花打在身上很舒服,我原来从害怕大海。但实际经历了大海的波浪以后,也没有什么害怕。所以说,不管你在生活中遇到什么事情,都不要害怕。</p><p class="ql-block"> 我们姐妹几个手拉手在大海大浪里,被漂亮的浪花反复的冲击,使我们哈哈大笑,口里含着咸咸的海水,心里特别特别的开心舒服。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周末。</p><p class="ql-block"> 霞光万道</p><p class="ql-block"> 2024年4月27号晚</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