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信

山中人

<p class="ql-block">我不信鲜花能开在天空</p><p class="ql-block">假如你把云团比作花朵怒放</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不信山脉能够奔跑</p><p class="ql-block">假如你把山脉喻为银蛇舞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不信沉默是冬眠者的死亡</p><p class="ql-block">假如你说不是在沉默中爆发</p><p class="ql-block">就是在沉默中死亡</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不信帝国的春天还有春风拂润</p><p class="ql-block">假如春天允许刺骨寒冷的冬天搅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不信没有真的世界还叫人间</p><p class="ql-block">假如驴的喊叫也能治理世界</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