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洛霍溟深,主角是沈洛霍溟深(2024年4月27日)_美篇

铠甲勇士

《沈洛霍溟深》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微风徐徐,海面被吹起了阵阵涟漪。<br>沈洛撑在甲板的栏杆上,看着手里的微信,眸光有些微亮。<br>‘到甲板上等我,有话要跟你说。’<br>霍溟深主动发消息约她,难道是改变心意了?<br>订婚两年半,霍溟深对沈洛一直很冷淡。<br>他突然的主动和热情,令沈洛充满了期待。<br>身后传来一阵细碎的响动。<br>沈洛顺势回头看去:“溟深,是你吗?”<br>她好奇地寻着声响走去。<br>突然,身侧快速冲过来一道身影。<br>来不及看清是谁,沈洛就被重重推下了游轮!<br>窒息感瞬间弥漫上来。<br>她能感觉到自己的体温在冰冷的海水中飞快流逝。<br>强忍着左脚的痉挛,沈洛拼尽全力抓住了梯子。<br>这才勉强爬上岸,保住了一条命!<br>“咳咳咳……”<br>甲板上再无其他人,四周被黑暗笼罩,她下水的人或许还藏在哪里。<br>沈洛不敢多待,瑟缩着捡起掉落的手机,给霍溟深打去了电话,却被很快挂断。<br>再打过去,冰冷的女声提示音响起。<br>“您好,您拨打的电话不在服务区……”<br>霍溟深把她的号码拉黑了!<br>沈洛呼吸一窒。<br>她忍着刺骨寒冷拦住服务生,问道:“霍总在哪一间房?”<br>整个游轮都被霍溟深包下。<br>能来的都是他的客人,服务生连忙把沈洛领到房间,还帮她刷开了房门。<br>——‘嘀!’<br>房门打开的瞬间,大床上躺着的人却不是霍溟深,而是他的秘书吴嫚佳!<br>吴嫚佳穿着露肩浴袍风情万种地走到门边,对沈洛挑衅一笑:“沈小姐,你这样的行为,侵犯了我和溟深的隐私。”<br>沈洛攥紧拳头:“吴秘书,你未免太分不清主次了,我才是溟深的未婚妻。”<br>吴嫚佳指尖划过裸露在外的锁骨,神情:“一个名头算什么?溟深的喜好才能决定主次。”<br>沈洛大脑瞬时一片空白。<br>她其实早有察觉,霍溟深和吴嫚佳的关系有些微妙,却一直不敢相信。<br>“你的礼义廉耻呢?怎么敢在正牌未婚妻面前这么叫嚣!”<br>沈洛气得浑身发抖,忍不住抬手给了吴嫚佳一耳光!<br>耳光声响起的瞬间,沈洛和吴嫚佳俱是一愣。<br>然而下一秒,沈洛就被一股大力拉扯过去。<br>受伤的左脚再次一崴,钻心的疼痛袭来。<br>不等沈洛痛呼出声。<br>——“啪”!<br>巴掌重重落在了沈洛的脸上!<br>一阵耳鸣眼花过后。<br>沈洛抬眸看去,却见霍溟深已经收回了手,语气中满是厌恶:“谁给你的胆子打嫚佳!”<br>吴嫚佳得意地勾了勾唇。<br>随即故作委屈地缩进霍怀里:“溟深,沈小姐吃醋我能理解……”<br>沈洛心脏沉重的喘不过气来。<br>她嘴唇颤抖着,却发不出声音。<br>“吃醋?”霍溟深讥讽的弯了弯唇,“她有什么资格吃醋?”<br>沈洛捂着脸颊艰涩开口:“溟深,我才是你的未婚妻……”<br>霍溟深神情冷的像要结冰。<br>“你wα?wα?费尽心思讨我奶奶欢心,才占了嫚佳的位置,以你的身份,给我们提鞋都不配!”<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沈洛霍溟深》小说正文内容 ↓↓↓--------------<br><br> 她没想到展文彦想得如此周到,不仅为她搭配好了出席婚宴的礼服,还专门差人为她化妆,坐在镜子前,瞧见一脸素颜的自己被涂上了胭脂水粉,整个人容光焕发不少。 <br>“你以前经常去?”路其琛不经意的问道。 <br>这一幕从头到尾完全落在了贵宾室的男人眼中。 <br>许绒晓冷笑,她看了一眼挡在电视机柜上的花,终于知道欧梓谦在说些什么了。 <br>“不疼。” <br> “好了,好了,我错了,我回去再给你说好吧,现在这里人多嘴杂的,在这里也不方便说不是吗?”沐浅月一看到苏悠悠的那个表情秒怂,讨好似的看着苏悠悠。 <br>可惜这个又不是微信,长叹口气,听天由命吧! <br>“我上次说,作为你的上司,很多事我爱莫能助。”谷世臣抬眼看着程念倾,淡淡地说,“但是如果作为朋友,我能做的事就多了,如果你把我当成朋友的话,不妨可以跟我开口。” <br>他没有热情,但也不刻意冷落。他对所有人都一视同仁,只有礼貌的淡漠和疏离。 <br>他叹着,却不肯收敛他的感情。 <br>秦深深顿时有些不知所措起来,她和唐杰臣已经四年没有见面了,他是自己的丈夫,可是她却没有一丝见到自己丈夫的喜悦和激动,反而有些心里有些抗拒。 <br>“不——” <br> “司墨,你最近怎么样啊?公司怎么样啊?招标就要开始了,跟年终总结一起进行……你们公司股票涨势良好,很有希望哦!”林语萌双手托腮,一脸爱慕的看着权司墨。 <br>可她没有更好的理由反对,只能任由那男人,抓着她的手。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