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的绿萝花

墨竹先生在江南

<p class="ql-block">《四月的绿萝花》</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四月,花开缤纷处,</p><p class="ql-block">阳光温柔洒,</p><p class="ql-block">好天气是四月的礼物。</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我,在时光中前行,</p><p class="ql-block">慢慢成为更好的自己,</p><p class="ql-block">遗憾与烦恼,渐渐远去。</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我悉心浇灌的绿萝,</p><p class="ql-block">绽放出纯洁的花,</p><p class="ql-block">如我心中的希望之光。</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所有的付出,都将有回报,</p><p class="ql-block">阴霾在此刻消散,</p><p class="ql-block">我如一朵花,迎接雨季的来临。</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绿萝花,伴着我成长,</p><p class="ql-block">见证我的坚持与努力,</p><p class="ql-block">它是我生命中的美丽奇迹。</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在四月的怀抱里,</p><p class="ql-block">我与绿萝花一同绽放,</p><p class="ql-block">迎接未来的每一个晨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