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把爱意送到我的身边

<p class="ql-block">一朵花的魅力,能让人醉了春风,一壶酒的魅力,能让人忘了归程,一个人的魅力,能让人心甘情愿共渡此生。</p><p class="ql-block"> 我愿做那朵花,在绵绵春雨的滋润下,以爱为笔,以情为墨,书写我们今生遇见的最美诗行。</p><p class="ql-block"> 我愿做那壶酒,醇香入口,让你醉倒在我的怀里,让你能与我天长地久。</p><p class="ql-block"> 我愿的那个有魅力的女人,与你不离不弃,无论是贫穷富贵,还是生老病死,都无怨无悔的陪在你的身边。</p> <p class="ql-block">我是一个言而有信的人,我是一个心地善良的人,医院的医生、护士、病友可以给我做证,他们见证了我对你的一片深情,我用全部的热忱实现了对你的全部承诺。因此,我才有了静水流深的沉稳,才有了坦然自若、气定神清的从容。</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一转眼,五年过去了,我对你的牵挂与思念没有淡泊,我对你的爱如同一汪清泉,永远流淌在心间。</p><p class="ql-block"> 我的生命中所有的时光里都有你,我在每一天的清晨都幻想你能出现,都希望你能回到家园。</p><p class="ql-block"> 夕阳下我惊喜的收到一枚红枫叶,我把它看成是你寄托情思的信使,穿越万水千山,把这份相思的爱意送到我的身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