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陕西省文化馆的风采!

二月兰(李淑琴)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在鲜花盛开的季节,今天我与好朋友相约一起去亮宝楼观看庆阳地区举办的书法展览,到大唐芙蓉园站下车后,看到新建立了陕西省文化馆,地址就建立在大唐芙蓉园西门附近,门口设计庄严肃穆,感觉特别美观。</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我们在一楼参观了乐器,这里古乐器🎸🪕🎷🪘🪗🎸🪕🎷🪘🪗🎸🪕应有尽有,感觉中国真正是古文明大国,泱泱大国,艺术造诣是非常深厚的。</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我们在这里留下的剪影风采!</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我们在这里看到许许多多的手鼓,感觉民族乐器真的太美啦!</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呵呵,我母亲曾经的刺绣也做过这样的艺术品,感觉美极了,瞬间就思念起了我的母亲…</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接着我们又参观了刺绣工艺品,民间艺人真正了不起!</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我们观赏了刺绣品,感觉手艺人真正是了不起,美在这里展示的淋漓尽致。</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文化馆里一楼的作品美轮美奂。</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移步换景,我们到文化馆五楼观看了摄影作品展览!</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接着我们有观看了民间剪纸艺术作品!感觉民间艺人真正了不起!再回首之间,我与曾经的我,仿佛隔了万水千山,再回首,对我曾经的年轻岁月,依然感慨万千;再回首</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时,已是夕阳余晖下,独自徘徊忧伤,真正是往事不堪回首,今天与书画朋友一起行走,过去我们踏遍陕西省大大小小的展览馆,曾经携手并肩,各大展厅留下了彼此的足迹,再回首,恍然如梦,脸颊上布满了皱纹,步履蹒跚,自己不在年轻;再回首,观望踌铸,徘徊流连时光,感觉我心依旧年轻;再回首 中,人生漫漫,时光流逝飞快,虽然彼此之间不再年轻,但追求梦想的样子依然那么神采奕奕!</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