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爱

锁心~原创诗歌

<p class="ql-block">文/锁心~原创诗歌</p><p class="ql-block">图/摘自网络(致谢)</p><p class="ql-block">制作/锁心</p> <p class="ql-block">总会不经意的呆坐一偶</p><p class="ql-block">不知所以的定格目光</p><p class="ql-block">此刻心中</p><p class="ql-block">似乎泛起一种糖一般的忧伤</p> <p class="ql-block">我不知道心去了何方</p><p class="ql-block">每一次紧紧的拥抱着你</p><p class="ql-block">心,漂浮如云</p><p class="ql-block">我不知如何才能安放进你的心上</p> <p class="ql-block">我们在最美的夜色里</p><p class="ql-block">在最好月色如水的那片时光中</p><p class="ql-block">四目越过天际凝望</p><p class="ql-block">举杯,对饮,唯美了那篇诗行</p> <p class="ql-block">我以为我和你之间</p><p class="ql-block">只是隔了一个吻的距离</p><p class="ql-block">于是,我在月色中环抱着你</p><p class="ql-block">轻柔的吻向你的唇</p> <p class="ql-block">那一刻,我感觉到了心决堤的声音</p><p class="ql-block">才明白,思念比离别还要残忍</p><p class="ql-block">我用那片风声故意的蒙蔽眼睛</p><p class="ql-block">紧紧的拥住你的温柔在云间无悔地穿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