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与告别时刻

沙子

<h1><b><i>一.放飞自己逛大街</i></b></h1> 四朵金花。 选购新潮女装。 如能年轻我也愿当环卫工。 逛大街的人都年轻。 我们和黄金一样灿烂。 武汉真是个好地方。 细心热情的地主。 集合队伍,准备出发。 逛汉街。 童心永驻。 八大金刚。 <p class="ql-block">品尝专家组。</p> <h1><b><i>二.讨论“套路”</i></b></h1> <h1><b><i>三.我们都是“文化人”</i></b></h1> 参观武汉博物馆。 登上高高的台阶。 皇后服前留影。 站在“凤冠”面前。 黄鹤楼下吃锅盔。 黄鹤楼下耐心等——黄鹤一去不复返。 黄鹤楼前留个影。 <h1><b><i>四.想吃蝙蝠的人</i></b></h1> 撸起袖子加油吃。 明天开始减肥。 陕西人要吃馍。 为聚会干杯。 虔诚的许愿——蛋糕我想死你了。 我过生日,给我那么点蛋糕? 来的路上我最辛苦,得多吃点。 <p class="ql-block">有人比我吃的还快。</p> 我才吃一口,你都快吃完一盘子了。 我都没机会说话。 站着比坐着吃得多。 别噎着,来一杯,顺溜顺溜。 武汉的酱油的确鲜。 酒柜里的“拉菲”随便喝。 也没人来收盘子,有点难为情。 <p class="ql-block">下次再来万达瑞华酒店。</p> <h1><b><i>五.武汉掠影</i></b></h1> 黄金头盔。 <p class="ql-block">金店销售员。</p> <p class="ql-block">站在金店前思考金价趋势。</p> <p class="ql-block">金融专业户。</p> <h1><b><i>六.辞别同学的心情</i></b></h1> <h1><div><br></div><div> 摄影制作:沙子</div><div> 2024年4月26日</div></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