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婚姻真的是睡出来的

时事历史热点

<p class="ql-block">好的婚姻真的是睡出来的,一段好的感情一定离不开床上的三件事:</p><p class="ql-block">第一情感上的互动</p><p class="ql-block">凡是能睡在一块儿的夫妻,大部分都能聊到一块儿,睡前两个人窝在一起,分享一下彼此的所见所闻,什么心烦事、好玩儿的事都聊一聊,还有对未来的规划、畅想,在这样的日常分享和陪伴中,俩人精神上就会越来越依赖彼此,感情也会越来越好。</p><p class="ql-block">第二身体上的链接</p><p class="ql-block">好的夫妻睡在一起,身体上一定有深入的链接、生理上的那种吸引、契合,就会进一步拉近心理上的距离,英国赫福德郡的研究也表明,睡觉时相拥而眠的夫妻,婚姻幸福度高达94%,而睡觉前没有任何肢体触碰,婚姻幸福度只有68%。</p><p class="ql-block">第三行动上的呵护</p><p class="ql-block">这种呵护小到睡前我帮你倒杯水,你帮我捶捶背,大到你生病时,躺病床上,我衣不解带地照顾你,我在产床上,你无微不至地呵护我。</p><p class="ql-block">人这一辈子有太多时刻在床上度过,而婚姻百态、人与人之间的感情,也总是在床上得到见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