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修行日记

如意世界

<p class="ql-block">二零二三年八月九日 农历六月二十三</p><p class="ql-block">阿弥陀佛,大家好!今天我继续给大家分享农历六月十八的修行经历。</p><p class="ql-block">圣元祖师转过头来对我说:“你快别寻思了,你手里拿的就是轩辕剑,当年轩辕黄帝修到不思议境界后,是我带着他进入无明里的,这把剑也是他在不思议境界里提炼出来的,要是没有这把剑,他根本打不过蚩尤的,你刚才见到的是无明兽,它喜欢在不思议境界的边缘处徘徊,进入不思议境界是很容易遇到它的,如果被它吃掉,就直接化作无明了,凡是从无明幻化出来的东西,只要被他吃掉,就会被重新化作无明的。”然后圣元祖师又对着大家说:“大家快随我一起进入不思议境界。”大家听到圣元祖师的话,虽然脸上都有些露出胆怯的神色,但是也都奋不顾身的飞进无明了,我在外面看的很清楚,只要飞进去就立刻消失在黑暗之中了,我看大家都进去了,于是也随着飞了进去,里面漆黑一片,估计大家都站在原地不敢动,我一样也是不敢动的。就听祖师口中高喊:“自在王快带着你的震天神兽过来。”我听完圣元祖师的话,马上向无明的入口看去,只见世间自在王如来骑着一只怪兽从外面飞进了无明,然后命令神兽就守在无明的入口处。我有些好奇,于是就问祖师说:“这是为什么?”祖师说:“震天兽是可以镇守无明的,有它守在入口,附近的无明就可以失去不思议的作用,这样我们就可以出去了,否则入口就会化作不思议状态,即使我们再找回到这里也出不去的,就算从这里向外飞出去,也会像刚才飞进来时一样,并不是飞出去了,而是又飞进无明里了。无明里的黑暗,初证佛果的佛祖们,他们只能照见五蕴皆空,是不能照破无明的。”听到这里我大胆的用脚向前试探性的趟了一下,感觉像是踢到了什么东西,我有些害怕了,万一是妖怪,那可是离我最近呀!我吓得马上对着祖师说话的方向喊:“师父!我脚下有东西。”祖师说:“你快点儿用伏羲的阴阳镜把无明照亮了呀!”我听到之后又像使用轩辕剑一样,很娴熟的用阴阳镜把无明给照亮了,我马上往脚下看,原来是一位已经僵硬了的佛祖,我又向周边看了看,满地都是佛祖,横躺竖卧的一大片。我马上和祖师说:“祖师!快救救他们吧!”祖师说:“不用担心,只要无明被照亮了,他们自然就会醒过来的,”我看着脚下的佛祖,他明显是处于打坐入定的状态,很快就醒过来了,醒来后起身就向我磕头,口中还说:“感谢原觉法师救命之恩。”听的我莫名其妙,于是我就问他说:“你是谁呀?你怎么知道我是原觉法师呢?这位佛祖继续跪着说:“我是西尼古佛,本来是准备和释迦牟尼一起来地球弘法的,都怪我自不量力,想试一试能不能进入真正的不思议境界,结果一进来就被困在这里了,我在进来之前就知道会有此一劫,而且只能等到释迦牟尼末法时期,原觉法师出现才能得救,因此我才断定你应该就是原觉法师。”说到这里他又叹了口气说:“都怪我一时鲁莽呀,害的释迦牟尼正法早灭了五百年。不过这也是命该如此呀!”我问西尼古佛说:“那你接下来有何打算呢?”古佛说:“既然已经到这里了,我要带着弟子跟随大家继续破无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