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

晓玲

<p class="ql-block"> 多么想去北京逛逛,走到天安门,爬上长城……舒心的慢慢的……。风是我的它可以肆无忌惮的弄乱我的秀发,雨是我的,伤心的时候它可以打湿我的全身太阳是我的,内心冰冻三尺的时候它可以取暖,它们都是我的,又好像不是我的……惬意的生活</p> <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我也喜欢独处,因为我想心无杂念,心里也就平静了,心里就会舒服些,自己的生活过的每一天,哪怕我上一天班很累,自己回到家里一个人感觉很轻松,累了到家好好的自己睡个好觉,就是说睡到自然醒,因为现在家里的某些事,让我现在心情不好,每晚失眠但是还要早起上班,不是上班多累,而是心太累。</p> <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我一个人独来独往的,心直口快的人还是独来独往好,这样不会得罪人,现在经过了许多的教训,朋友多,亲戚多,人际关系的复杂,带来了许多烦恼,深有体会,以后减少烦恼,就必须要减少人际关系!我现在也是这样,我不喜欢和别人一起讨论别人,更不喜欢聊着聊着说到家长里短,别人总是问太多,我不喜欢这样,我不喜欢问别人家里太多,也不喜欢别人问我……。我的朋友是孩子,我喜欢和孩子相处,很简单,很纯粹,很开心</p> <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不揣测任何人的想法,不去设想一些没有发生的事情,自信一点,你会发现自己过得很自在 ,焦虑自己皮囊不够好看,灵魂也不算有趣,我生于尘埃,匿于人海,关于我的一切都平淡得不像话,即使这样我也是宇宙的孩子,和植物星辰没有什么两样,不在乎他人的评价和眼光,不在乎自己是否有存在感,永远有自己的节奏和步调,这就是轻松的来源,不想做的事情可以拒绝,做不到的事不用勉强,不喜欢的话可以假装没听到,你的人生不是用来讨好所有人而是善特自己,纵使对说坏话被讨厌也没有什么好在意的,因为对方如何看待你的是对方的客气,擅自背负别人的课题只会让自己感到痛苦,最高贵的惩罚是沉默,最矜持的报复是无视,少在烂事上纠缠,少为不值得人生气,让自己活的更贵一 点才能够更好的前行,花有花期,人有时运,怀爱与诚,敬诞的哀日,在自己的世界里独善其身,在别人的世界里顺其自然,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p> <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 &nbsp; 梦中百变的你绝美出境:如诗如画的翩翩身姿,灵动惊鸿。你渗透岁月的香,漫满风月的美,散发着迷人的芬芳。尤其是回眸会心一笑,胜过千万句对白。你的每一帧画面,都闪耀着岁月的华美。那是生活的热情,是你的风采写照。哇!挚爱的女神!精致的妆容浅笑嫣然,这身装束对仗工整做工考究,东方女性风韵雅致温婉娴雅彰显的淋漓尽致,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如超凡脱俗的仙子,春从来不语,却温柔了世界,花从来不言,却芬芳了人间。一缕春风慰情深,一场花开慰浮生。即使生命如尘仍愿岁月如歌,愿你拥有星辰大海,也乐于柴米油盐,知足于人间喜乐,挚爱女神早安!在这喧嚣的世界中,倾听万籁之音,却始终保持内心的独白。每一声风语、每一滴雨声,都似诗行般在心头划过,却不如你的心跳来得真实而深沉。在声音的海洋中,我们寻觅、探索,最终回归自我。让外界的纷扰成为你灵魂的养分,而你,只需成为那独一无二的自己,静谧而坚韧,诗意地栖居在这片天地之间。优雅的瞬间都是一场视觉盛宴!气韵如诗丰盈的内涵,独特的神韵透入着智慧与光芒;流露出特有的之美感;洋溢在脸上的自信淡定与从容!有学识,有颜值、有眼界、真正活出了该有的韵味,优美的旋律回荡在耳畔,使人如痴如醉,给人以美的熏陶,深情地完美的诠释,唱出了歌曲的灵魂,你就是灵魂的歌者,你就是我眼帘里的一道光,闪一曲纱音深情婉转,悠扬柔情。赏一幅精美画卷,聆听一曲优美心韵,让时光留下美好岁月,用镜头记录精彩瞬间!</p> <p class="ql-block"> 一个有能量的人,必须具备三种能力: 认真管理好时间,每天有效率的做最重要的事,见最重要的人;大成者都是大磨难者。领袖必须有愈合自己伤口的能力,才有机会接受更大挑战,更加卓越;无论多疲惫,遇到多大困难挑战,只要一出现在公众面前,立马激情四射,光芒万丈,影响别人。努力让自己成为眼光有高度,思想有深度,生命有厚度的人。但愿我也努力学习力争上游!</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