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真的很吃这一套

时事历史热点

<p class="ql-block">男人真的很吃这一套</p><p class="ql-block">如果我是一个女生,我感觉就没有我搞不定的男人,可惜我是男人啊不然早就嫁入豪门当阔太太了。今天就告诉你一个小秘密,男人脑子里面一天到底在想些什么。其实他们都有恋爱脑的开关,只要能够找到这个开关呢,这个男人就会变成恋爱脑,把他拿捏的44的。</p><p class="ql-block">其实很简单,这几个字你们一定要学会说,甜蜜蜜。我身边有几个女生呢,她长相普普通通,但追她的人都是帅哥,一撩一个上头。我后面跟他们聊完啊,就总结下来,就是学会口晦。</p><p class="ql-block">第一点呢,就是只有你能让我怎么怎么样,这个句式很绝,只有你能让我笑,只有你能让我开心,只有你能让我冲动,只有你能让我兴奋,只有能让我幸福。这一定比一百九我爱你来的更加刺激。而且如果说你能让这个男人觉得你在他面前非常特别,那他的荷耳蒙会直接飙升到脑门上。</p><p class="ql-block">第二个是什么?你们要去夸他的第二性征就不能夸太油腻,要夸的有点暖昧的那种,如果夸太油腻的话,就好像没什么效果啊。比如说我觉得你的鼻子挺挺的,我觉得你的声音挺有自信,听的比较上头,我觉得你是我见过喉结长得比较好看的男生,男人听到这儿,就会觉得我是不是特别有男人味啊,听着特别上头</p><p class="ql-block">第三个就是谢谢你这么喜欢我,这句话堪称洗脑神剧,不管他为你做了大事小事儿,你都可以用这句话来结尾。你买的这些礼·物刚好是我想要的,谢谢你们喜欢我。天哪,你给我买了这么多好吃的,谢谢你这么喜欢我,就不管他喜欢你的程度是什么样的。</p><p class="ql-block">那么第四招就是耳语这一招,直接能把它撩到小鹿乱撞。比方说你俩在外面约会的时候,看电影的时候,或者说任何一一个气氛不错的场合,就突然凑近他的耳边带有那种温润的呼吸声。就说一句,哎呀我好像越来越喜欢你了,又或者说我真的好像特别喜欢你啊,就这种突如其来的浪漫,我保正啊他回去以后,他一晚上都睡不着觉</p><p class="ql-block">时间久了以后,真的会产生一种心理暗示,我是不是真的喜欢她,我才会这么爱他,我才会这么做。那么以上四句话呢直接拿去用啊,能动嘴的,你们千万不要去动手,明白吗?男人都是恋爱脑的,我们一定要去把他恋爱脑激发出来。所以搞定一个男人一定是真心加技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