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琴声

雪山雄鹰

<p class="ql-block">词:刘一光</p><p class="ql-block">曲:努斯勒提·瓦吉丁</p><p class="ql-block">视频制作:雪山雄鹰</p><p class="ql-block">文字图片、编辑制作:雪山雄鹰</p><p class="ql-block">翻唱:雪山雄鹰</p><p class="ql-block">请点击下方的视频!</p> <p class="ql-block">我的琴声随风荡漾</p><p class="ql-block">好像雄鹰展翅飞翔</p><p class="ql-block">穿过漫漫的黑夜迎来黎明的曙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哎 亲人啊 亲人啊</p><p class="ql-block">我愿变成阳光为你融化冰霜</p><p class="ql-block">我愿化作雨露滋润你的心房</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愿化作雨露滋润你的心房</p><p class="ql-block">我愿变成百灵永远为你歌唱</p><p class="ql-block">我愿化作骏马陪你走遍四方</p><p class="ql-block">陪你走遍四方</p> <p class="ql-block">哎 亲人啊 亲人啊</p><p class="ql-block">我愿变成阳光为你融化冰霜</p><p class="ql-block">我愿化作雨露滋润你的心房</p><p class="ql-block">我愿变成百灵永远为你歌唱</p><p class="ql-block">我愿化作骏马陪你走遍四方</p><p class="ql-block">陪你走遍四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