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生南国

问道

<p class="ql-block"> 红豆情缘</p><p class="ql-block"> 问道</p><p class="ql-block"> 大西元,阴平八景之一。红豆杉基地,吾最青睐之处。曾将打造天行健养生俱乐部,放至此地,起名五行宫。设计木火土金土五大养生模块。事世难料,一夜之间,蓬户区改造,拆除基地。</p><p class="ql-block"> 每当同事聚会,均相约在此。赏花做诗,走秀行拳,高歌舞蹈,乐亦不绝。相约一起,总是兴高彩烈,留恋忘返。</p><p class="ql-block"> 红豆杉基地的变化,记录着我们的欢笑,定格着我们的岁月,承载着我们的友谊。有“执子之手,与子携老”的写照,有"所谓伊人,在水一方”的印记。友谊在这里升华,感情在这里升温。红豆杉结下的果实,如珍珠般宝贵,我们串成项链,戴在胸前,历久弥珍!</p> <p class="ql-block"> 红豆杉记</p><p class="ql-block"> 问道</p><p class="ql-block">红日高照</p><p class="ql-block">白云飘摇</p><p class="ql-block">周末欢聚</p><p class="ql-block">好友逍遥</p><p class="ql-block">繁花似锦</p><p class="ql-block">岁月如金</p><p class="ql-block">花团锦簇</p><p class="ql-block">落英缤纷</p><p class="ql-block">人生实相</p><p class="ql-block">相谈甚欢</p><p class="ql-block">上至天文</p><p class="ql-block">下至地理</p><p class="ql-block">人文关怀</p><p class="ql-block">情感交流</p><p class="ql-block">你我欢颜</p><p class="ql-block">灵魂伴侣</p><p class="ql-block">人间疾苦</p><p class="ql-block">自我沉淀</p><p class="ql-block">友谊长存</p><p class="ql-block">恒久不变</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知我者谓之我心忧</p><p class="ql-block">不知我者谓之我何求</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切都在佛前求</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