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相逢@的美篇

偶然~相逢@

<p class="ql-block">一个爱字,写着简单,却包含了太多的深情,亲爱的,我好想和你在一起,永远都不要别离,在我的世界,一个爱字,永远都属于你。想你,念你,你是我挚爱的唯一,遇见你,爱上你,就注定了一生的痴念,心里有一个梦,梦里有一个你,就让我们一直都在梦里相聚。对你的爱,是刻在心上的痕迹,这辈子再也无法抹去,不负年华不负卿,思思恋恋到永恒,你在我心里的位置,再也没有人可以代替。望着远方,想念着你,你远在天涯,却牵动着我的心,红尘熙熙攘攘,我却只对你情有独钟,我对你的爱,会一直延续到生命的尽头。</p><p class="ql-block">今生今世,我的心只为你一人,不管你走出多远的距离,都还能牵动着我的心,岁月冷暖交织,我会在远方为你祈愿,你的幸福,就是我最大的心愿。为你痴,为你傻,为你相思一生,朝朝暮暮,岁岁年年,我都会为你抒写一份思念,只要一想到这人间还有一个你,我就觉得心有了依靠。动了情的心,再也无法放下,因为有你,岁月变得多了一份期待,对你的爱藏在了心中,对你的思念,在梦里盈盈绕绕。你对我的好,我再也忘不了,我能想到最幸福的事,就是能和你一起慢慢变老,这一生,我只爱你,就算最后粉身碎骨,我也心甘情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