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悦小妖的情缘

赵玉玺

<p class="ql-block">为期一周的“当瘦当秀.越南豪华游〞结束几天了。几天来越南之行的片断不时在我脑海中涌现,让我浮想联翩,思绪万千…</p><p class="ql-block"> 我是去年三月底(疫情放开后不久)省城太原的高姓朋友给我送来了华东医药集团研发生产的“悦小妖”此品,说实在当时完全是出于多年朋友的“份上”我万三注册了“代理”级别,算是买了该朋友一个面子。是看到高朋友整体形象发生可喜的变化,但整个市场充斥着千般万种,良莠不齐的减肥、减脂产品还是让我心有余悸、应付了事…</p><p class="ql-block"> “死马当作活马医”既然买了产品也就试着用用吧,从内心深处还是不抱希望甚至有所抵触。</p><p class="ql-block"> 我在山阴有个定点体检医院,一是该院二十年来对我身体基础情况了解,再则该院能给我提供不少便利条件。在我使用产品十七天时正好我山阴单位有事,我和家属结伴回了山阴,家属提醒我说,正好回来了顺便再做个体检,体检中惊喜发现困扰我二十年的脂肪肝没有了,这一重大发现让当时给我做B超的马主任也大感意外和惊奇。我百思之中找到了脂肪肝消失的原因,因为正是由于我对“悦小妖”的疑惑我才丝毫没改变我的曰常,这次的肝脏变化唯一的理由就是“悦小妖”了,其他莫属。</p><p class="ql-block">有了这次脂肪肝的蜕变我提振了信心,开始比之前对待产品的态度认真了不少。六月初困扰了我二十年的高血压药我放弃了。是药三分毒,在高朋友(高总)的授意下,结合我使用产品后血压变化情况,我决定自己偿试一下,以为“后人”打个样子。在我这年龄思想当中贯穿着“高血压药一辈子也扔不掉”的理念。可我每天一睁眼第一件事就是量血压,压值非常标准,身体又没不适感觉。我试着由原来一天一颗降压药改成三天一颗、五天一颗、一周一颗…慢慢放开,到现在大半年之久降压药向我作了永别!</p> <p class="ql-block">可能还是一种责任(包括社会、友情、亲情等)担当,去年八月十二号在华东医药一一悦小妖面世四周年庆典活动现场,我伙同八位“悦小妖”受益人和从事者来到总部所在地、杭州。目的是.</p> <p class="ql-block">目的是实地考察,亲眼见证该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状况,以及规程、制度、领袖品格,特别是该产品的合法性。我们一行中有四位老军人,四位老党员,还有驰骋在商界多年的社会精英。此行最终得出的结论是:产品过硬(效果显著、不反弹、无负作用)、便于操作、市场广阔、业内领先,特别是打消我们自己以及我们身边人共同担忧其的“合法性”!</p><p class="ql-block"> 任何新生事物的产生和立足总会遇到各类不同障碍的阻挠,“悦小妖”也同样如此。尽管我们有亲身体验的成功范例,有被无数案例佐证的产品合法性、真实性、有效性,可总也难以抵御传统观念上的</p><p class="ql-block">桎梏!</p><p class="ql-block"> 如果说接触“悦小妖”以来心里反应是我六十年人生中最大的一次反应,那么十五号越南之行让我这颗“骚动不安”的心完全沉寂下来了。当我退出“职场”,也同样退出生活了近四十年的山阴县回到大同开始了我所谓的新生活,投身到我心仪已久的“老乡群”、“战友群”大展身手,倾情交往,享受生活时,却因接触“悦小妖”遭受了来自老乡、战友、甚至一些亲属的不解、嫌弃和远离…</p><p class="ql-block"> 越南🇻🇳之行浸入骨髓新感知:企业“德天下.融世界”广博胸怀;经营者让人们“不吃药或少吃药”的经营理念和为之不懈追求;以及大企业在国外的崇高礼遇,无不让我这个老党员、老军人感到“悦小妖”从业者的骄傲和荣耀!</p><p class="ql-block"> 在我国倡导全民大健康时代,“悦小妖”是先行者,它已经和正在为人类健康事业发揮着“功高盖世”作用。在给人类送健康的同时,自己拥有了财富这不正是一条习主席创导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一条捷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