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老歌翻唱🎤:我曾用心地爱着你

长乐:生生之乐道之生活

<p class="ql-block">歌起蜂拥的当年,不知道多少人对我唱过这首歌,也不记得我在心里对某某某唱过这首歌…</p> <p class="ql-block">月儿轻晃,人间恍惚,我觉得当时已经爱过了你……</p> <p class="ql-block">以后就算你会不经意地想起我,请别忘记我似乎好像曾那样深深地爱过你……</p> <p class="ql-block">爱过就算是一个逝去的坚决,我也会认真的纪念……在我的歌声里</p> <p class="ql-block">用心记录生命里不可复制的每个心动瞬间❤,证明我们曾认真地活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