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信任是一种幸福-写在父亲去世15周年的日子

珊姐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今天是父亲去世15周年的祭日。父亲去世的痛不只是那一瞬间,而是在之后漫长的岁月里,无穷无尽的思念。会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想起他时,看到他曾经爱吃的美食,用过的物品,或是父亲曾经的照片,鼻子一酸,泪流满面。想念天堂的父亲。怀而不在,念而不得,一别再无归期。</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回忆起一段让人心酸、难忘的过往。那是2008年3月6日,医生再次对父亲下达了病危通知,亲朋好友几乎到齐了。老天爷说:我老爸平时是做善事的大好人,又一次从死亡的边缘拉回来了。当老爸清醒后,二姐和老爸说:“让大姐带着所有的亲朋好友们到沈阳医大二院旁边的饭店吃饭,老三回本溪参加明天(3月7号)在人民文化宫为全市妇女表彰大会的演出,我和护工在这里护理您”。老爸用虚弱的声音说:“你们都回去吧,就留王瑛在这里”…我当时的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涌落下来,老爸在生命最危重的时刻提出让我守护在他身边,是老爸在弥留之际对我的认可和信任,此时此刻对于我来说,天大的事也比不上老爸更重要的了…</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因为在六姐妹当中,我平时在父母身边,比其他姐妹照顾的多些,父母也认同他们的三女儿在日常的生活中点点滴滴细致入微的照顾,对老爸来说是一种信任和依赖。理解自己的父母,就像他们永远会接受不完美的我一样。善待自己的父母,对父母好一点自己的福报就会多一点。</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父亲,您的爱将永远存在于我们的心中,您的关怀、信任将永远指引我的方向,我将永远铭记您的信任和教诲,踏着您的足迹,勇敢的面对人生的坎坷。这是我内心最真挚的祭文,也是对我深爱的父母永恒的告白。</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听说天堂很美,无病痛折磨,人老三千疾,唯有相思不可医,一别无归期,相见只能在梦里,您长眠,我长念…</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