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小凝顾砚()楚小凝顾砚(笔趣阁)_美篇

中原红艳

《楚小凝顾砚》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我穿越了,穿成了一名陪寝侍女。一醒来,就被小姐下了热毒,送进了姑爷的禅房。<br>中了热毒的女子丰腴紧实,身子敏感,最能取悦男人。<br>尤其可助佛子清修,圣体大成。<br>姑爷是武侯世子,早年不知因何缘故,在新婚当日跪地成佛,从此青灯古庙,远遁红尘。<br>而国公府小姐,也在新婚当日成了整个长安城的笑话。<br>小姐看向我说:“世子离家三年,今日终于归京了。小凝,你我从小一起长大,今晚你必得帮我拿下世子,救我于水火。”<br>“若是此番不能让世子爷破戒圆房,到时候就寻个几十岁的鮻夫把你嫁过去折磨致死。”<br>她唤人端来一盆牛乳,撩开我衣衫,对我兜头淋下。<br>牛乳的香气瞬间溢满了空气,冰凉的液体黏腻的滑落在我赤裸的上。<br>中了热毒的身子,在牛乳的浇灌下,变成了一道道泛着金光的梵文。<br>上散发着金色的光,一瞬间,我成了一卷刻着烫金梵文的“美人经书”。<br>身上的梵文忽隐忽现,像是无数细小的蚁兽在抓心挠肺的啃咬我。<br>我疼得双发软,几乎快要站不住了。<br>小姐眸色古怪的扫了我一眼。<br>这时,站在一旁的嬷嬷朝着我走来。<br>她的手落在我胸前的柔软处,又揉又捏。<br>半晌后点点头。<br>随即她让我躺在一旁的长榻上。<br>在嬷嬷的揉捏中,我身下有了感觉。<br>嬷嬷轻蔑的瞥了我一眼,伸出手指,拿出帕子擦了擦。<br>她看向小姐回禀道:“胸圆润有弹性,私处九曲十八弯,媚骨天成,小姐确实选了一副好身子,世子爷一定会满意的。”<br>这种女人天生就是伺候男人的!<br>小姐扫了我一眼,那一眼里似乎夹杂着嫉妒与怨恨。<br>“送观音娘娘去同姑爷圆房。”<br>我很快就被嬷嬷用红纱裹着,送进了姑爷的禅房。<br>-<br>屋外雷声大作,暴雨下个没完。<br>禅房里却是一片寂静,燃着几缕檀香。<br>我浑身虚软的靠在莲花座上,盘起的双在红纱下暗暗收紧。<br>这里原来的那尊观音像,被嬷嬷拿走了,换了我这座假观音。<br>都说古人迷信,作起恶来倒是不惧神佛。<br>“吱吱”一声,佛堂屋门被推开,一道颀长的白色身影走了进来。<br>佛堂的灯线有些昏暗,我看不清他的长相。<br>男人手持佛珠,冷淡的白色僧袍散发着一股生人勿近的气息。<br>此人应该就是姑爷顾砚,那位长居寒古寺,不问红尘的圣僧佛子。<br>随着他的靠近,我的呼吸愈发紧促起来,玉体在红纱下轻颤,身上炙热的梵文烫得我莲体紧绷。<br>屋内昏暗,顾砚尚未察觉观音的异样。<br>他拿起拂尘,轻掸佛像上的灰尘,菲薄的唇中似在呓语些什么。<br>无数细软的兽毛隔着一层薄薄的软烟罗轻轻扫过我的,激得我浑身毛孔紧缩,娇躯轻颤。我咬紧银牙,才没泄露喘声。<br>空气里很快浮动着一股异香,像牛乳的香气,又沾了少女的清甜。<br>顾砚终于察觉了观音像的异样,皱眉看着软烟罗下的烟尘。<br>抬手,想要亲自擦拭观音像上的污渍。<br>佛子问道,不勤四体,可是这只常叩木鱼的大手却粗粝劲道,让我不觉发出一声喟叹。<br>顾砚却浑身一震。<br>同时,一道闪电劈向佛堂,佛堂亮如白昼。<br>在轰鸣的雷声中,顾砚终于看清了观音的真容!<br>“你是谁?!谁让你进来的!”<br>神台被玷污,性情冷淡的世子爷如同被激怒的野兽一般,用力将我从莲花座上扯了下来!<br>我顺势倒入他怀中,金色的梵文在软纱下忽隐忽现。<br>我忍着疼,一双美目风华潋滟的抬起,软软攀附着他健硕清冷的胸膛。<br>嗔笑,“奴是国公府赠予姑爷的陪寝侍女,今夜特来找姑爷圆房。”<br>“圣僧,小女这厢有礼了。”<br>话毕,我十分有礼的将手探入他的僧袍……<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楚小凝顾砚》小说正文内容 ↓↓↓--------------<br><br>叶淞宁关门出去,白柔就等在门口,她笑着说:“我来送文件给安总。” <br>凌小筱一边打着电话,一边喃喃自语,眼里却酸酸的。 <br>“唐律师,我是母亲唯一孩子,属于她的股权无论如何,她别无选择,最后还是会传交给我,其中的条件,我们没必要一一遵循。或许,你手上还有解开保险柜的另外一个方法,对吗?” <br> “老公!”她气愤的喊出声,分贝是刚刚的几倍。 <br>但是,如果对象是年雅璇,那个霸气狂野的女生年雅璇,那么,就很新鲜了。 <br>转眼几天过去了,欧梓熙没有让随从监督欧若凌。可每天回到家里的时候总感觉少了什么东西,心情也很沉重。欧梓熙自从欧若凌离开家后,这几天回到家里都是把自己关在书房。 <br>空气里突然散发着一种不知名的气息,秦深深就这么被迫得卧在洛祎天的怀里,耳朵里面传来这个男人沉稳的心跳声,不知道是怎么了,今晚的洛祎天好像有些悲伤。 <br>趁着顾清欢去洗澡的时间,辰辰不失时机地上网查看了一下上官弘和叶长天的资料。 <br> 来中国恰好合了华君灏的心意,一来,他可以探寻梁恩凝的消息,二来,他可以好好整顿一下华氏财阀在中国的市场。 <br>“选衣服干什么?”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