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心~原创诗歌

<p class="ql-block">文/锁心~原创诗歌</p><p class="ql-block">图/摘自网络(致谢)</p><p class="ql-block">制作/锁心</p> <p class="ql-block">你的妩媚在我的诗句中缓缓流淌</p><p class="ql-block">你的芬芳伴着记忆折叠成月光</p><p class="ql-block">几颗流星滑过远方</p><p class="ql-block">我为你许下最真的愿望</p> <p class="ql-block">我用深邃的那缕墨香</p><p class="ql-block">将几两相思填满悠长的诗行</p><p class="ql-block">用温婉的柔情凋零你的忧伤</p><p class="ql-block">在段落之间的缝隙里从此流浪</p> <p class="ql-block">你是我将你拥入怀中的最深渴望</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笔下最美的那缕春光</p><p class="ql-block">那一吻落唇的炽热</p><p class="ql-block">是这段缘分里再无归期的安放</p> <p class="ql-block">牵挂从我的心上到你的心上</p><p class="ql-block">没有放过白天,也没有错过黑夜</p><p class="ql-block">情路上滴落的那几笔情殇</p><p class="ql-block">都是爱你路上的念念不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