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念恩沈屹西热文顾念恩沈屹西(2024年4月27日)_美篇

剑断青丝

《顾念恩沈屹西》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顾念恩穿着黑色的一字领的长裙,外面罩着一件卡其色轻薄的羊绒大衣,在校园的路上走着。<br>已是初冬,道路两侧的梧桐树落下纷纷扬扬的叶子。晚风沁入皮肤,有些许凉意。<br>这条路并不黑,却宁愿看不到尽头。<br>到了校园门口,有电话打进来。<br>在这之前,就有一个电话打进来,顾念恩没接。<br>但这个她不得不接。<br>“沈叔叔。”<br>“音乐厅的演出结束了吧?电话怎么没接?”<br>“我演出的时候习惯静音,没有听到。”<br>“嗯。我叫人过来接你了。”<br>“好。”<br>她是因为学校校庆回来演出,并非在什么音乐厅。这不重要,顾念恩甚至都不会去解释。<br>挂断电话,她看向前方,校园门口一辆黑色的劳斯莱斯已经在等候。车标抢眼,让不少人围观。<br>一个穿着西装的司机立刻上前,打开了后车门,恭敬的站在一侧等候。<br>顾念恩矮身钻进车厢。<br>车子驶离学校附近,到了一处僻静的私房菜馆。<br>这菜馆只供沈家。因为沈承谦喜欢那个厨子的菜,就把他请过来,专门给他或者其他沈家人做菜。<br>车子在一侧的泊车处停下。<br>顾念恩对司机道了声谢,走进去。<br>进入包厢,刚将大衣脱下来,穿着红褐色套装的周玉兰走过来,语调不大高兴,“怎么才到?”<br>顾念恩小声说,“我的演奏排的靠后。”<br>“你让沈总等久了,快去道个歉。”周玉兰拉着顾念恩到了一个男人跟前。<br>坐在上座的男人,已经快五十,只是保养的还不错,不显老。<br>他抱臂打量顾念恩片刻,黑色的一字肩丝绒长裙,头发盘起来,露着美丽的天鹅颈,一张清丽的脸上只有很淡的妆容,眉眼如画,摇曳生姿。<br>只是表情冷漠了一点,看着像不会笑似的。<br>没关系,美人儿都是用来哄得。<br>顾念恩心里不舒服,这感觉像是被扒光了一样。<br>随即沈承谦起身,笑说,“念恩是去演出,这也是正事。”<br>周玉兰听罢,笑得格外明艳,“还是沈总你懂得体谅。念恩,赶紧坐下。”<br>将她推着,坐在了沈承谦右手边的位置。<br>“我们念恩从小就乖巧内向,属于慢热型的。沈总以后多担待。”一边的顾振山赔笑道。<br>“念恩也算是我看着长大的,我怎么能不了解?坐下吧,都是自家人,不用这么见外。”<br>一听自家人,顾振山和周玉兰交换一个眼神。<br>顾振山说,“沈总,你看什么时候把你和念恩的事情办了?我看了黄历,年末或者年初有不少好日子。”<br>顾念恩听到这里,泛起一阵恶心。她指尖握着跟前的一只白玉瓷杯,用力到指节泛白。<br>“这要看念恩的意思,先办个订婚典礼,然后再慢慢准备婚礼。念恩,你说呢?”<br>顾念恩一言不发,垂眼,看着白瓷杯里淡黄色的茶水。<br>周玉兰忙打圆场,“这事还是听沈总的。沈总日理万机,我们时间上全力配合。”<br>沈承谦看一眼顾念恩,说,“今天主要是给我那侄子接风,先不谈这个。”<br>周玉兰和顾振山便不再多提,开始恭维起来他那位侄子,“是屹西回来啦?说起来好些年没见过了。这一次肯定是学成归来,能帮沈总了。”<br>沈承谦笑意不达眼底,“他不给我惹麻烦就不错了。”转而试探性的目光落在顾念恩身上,“念恩,你还记得屹西吧?”<br>顾念恩端起茶杯慢条斯理的喝了一口,声音清淡,“没什么印象。”<br>她说完,将茶杯轻轻的搁下,平静的说,“我有些累了,没什么胃口,先走了。沈叔叔,我下次再赔罪。”<br>最后一句话,让周玉兰和顾振山松了一口气,总算是知道说句软话。<br>“既然累了,我让你送你回去,好好休息。”<br>“谢谢沈叔叔。”<br>顾念恩从包厢里面走出来,她知道一旦出门,就能碰到司机。<br>她进门的时候就注意到一侧还有个门。<br>她从侧门走出去,突然看到前面老槐树下站着一个人。<br>灰色连帽卫衣,黑色夹克衫,休闲长裤,一双白色球鞋。极短的头发,耳钉,是妈妈口中的不良少年。<br>他斜靠着老槐树,一手插兜,一手夹着烟,姿态慵懒。淡淡的光影勾勒出他的身形,他整个人置身在暗影之中,显得不大真切。<br>看起来吊儿郎当的样子,却又透着一股天然的矜贵之气。<br>顾念恩一眼就认出来,他是沈承谦的侄子,沈屹西。<br>她呼吸微滞,打算继续往前走。<br>沈屹西却站直了,迈着步子朝她走过来。<br>沈屹西夹着烟的手朝她点了一下,挑眉说,“这年轻貌美的,我二叔还真是宝刀未老。”<br>“啪!”顾念恩毫不犹豫给了他一巴掌。<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顾念恩沈屹西》小说正文内容 ↓↓↓--------------<br><br>“.......”也是个死要面子的主儿,斯靳恒就那么站着,女人就这么被搂着哭,一直持续了半个小时。 <br> “别担心,一定会通过的。”秋棠笑了笑,拍了拍于景雯的肩,“我一会儿就给你看看。” <br>阿正可从来没有过女朋友,从十岁进入穆家,十五岁开始为穆家做事,学了一身本事,跟在穆辰浩身边,听到房间里的动静也是面色。 <br>两人贴的很近,近到凌小筱完全都感受到男人身上那流窜的怒火。 <br>厉浅洛怎么都想不通,怎么会发生这种狗血的事情,到底是哪个环节出错了呢? <br> 梅宇辰正在外面花天酒地,他一把推开身上的女人,走到稍微安静的角落。 <br> “雅丽,你别胡闹好不好?”顾城泽面子有些挂不住,面色窘迫之下,对莫雅丽低声下气的恳求道:“雅丽,你现在已经是我的老婆,能不能给我一点信任?” <br> 还不如在路上慢悠悠的赏赏花,看看景。 <br>夏一涵太意外了,她怔怔地看着叶子墨那张平静的,让无数女人为之疯狂迷恋的侧脸,心里就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样。她几乎无法相信他会在他最重视的母亲面前替她说话,可他确实是在替她说话。 <br> 是妈妈打来的。 <br> “带我去公司。”半晌,她开口道,声音轻飘飘的。 <br>当然,除了仲海程……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