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笔下的深情文字.缱绻缠绵的爱《落笔都是你》原创

诸葛超霸

落笔都是你 <p class="ql-block">思念如野火烧不尽,想念如春风吹又生。我笔下的深情文字,缱绻缠绵的爱,无一是你,无一不是你……</p> <p class="ql-block">一张嘴就是你的名字,一闭眼就是你的样子。念着你,多少时光从手心悄悄溜走。想说爱你,已经来不及,为了你,我承受着无尽的寂寞。每次泪水滑过脸颊,我都会在心底默默告诉自己:我不要再为了你哭了。然而,情的波动总是难以预料,那些关于你的记忆,总会在不经意间触动我心底最柔软的弦。</p> <p class="ql-block">阅尽人间繁华,看遍江山如画,你还是我眼中最美的情牵。在我心中,始终无人能替代你,我把你深深放在我心里,一路前行,一句想念,想你千遍万遍依然不厌其烦。想你,我的世界自从有你,度过的每一天都是深情款款。曾经以为爱都是虚无缥缈的存在,有了你后才明白,爱是心中原创之物!我笔下的深情文字,便是心跳的标记,一笔一划,一字一句,缱绻缠绵,透着爱的浪漫与诗意……</p> <p class="ql-block">岁月如梭,而我对你的爱却永远不减退。无论是春暖花开,夏日炎炎,秋风萧瑟,还是寒冬凛冽,我的心都始终牵挂着你。你是我最深的愿望,也是我绝口不提的秘密;是我深夜时转辗反侧的惆怅,也是我白日里最自然的想念和牵挂。思念如马,自你转身,从未停蹄。对你的记忆,永远抹不掉,对你的深情,永远忘不了。曾为你写下千篇万卷相思的文字,字字是你,句句为你,也只有你才是我心中的主角,文字里唯一的写意。</p><p class="ql-block">对你的爱不多,只是想把这辈子最单纯的喜欢和温暖都给你,我爱你,如夏花之绚烂,如火之热烈。每一日,每一夜,皆因你而光彩。你的笑,如春风拂面,使我心中百花开;你的泪,如秋雨绵绵,使我心湖起涟漪。世间万物,皆因你而生动,皆因你而多彩。我左右不了的深情缠绕着自己,抑制不住的思念在心里纠纠缠缠。灯火阑珊处,百花陌上时,夕阳烟霞前,旷野星空下,我的意思是说,我生命中所有的时光,所有的地方,都在把你想念……</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眷恋人间,只因为有一个你。总是问自己,到底能不能忘了你?你的世界我始终无法涉足;你的生活我始终无法参与。我是那么那么喜欢你,却只能远远地看着你,默默的祝福你,一个你,就足够我拿整个余生去慢慢回味。无论是风中的想念,还是阳光下的牵挂,都是满满当当全是你的身影。我甘愿用一生时光把你想念,为你挂牵,我甘愿用尽一世年华,为你忠诚,为你痴迷。你要记得:我永远都会爱你,永远会为你等待,若是有一天你回来了,定会看到我的一往而深!许一个天荒地老爱的诺言,而后,用尽所有流年,为了你,为了爱,封心绝恋,把你深深放在心间,想念一生、牵挂一生、等待一生……</p> <p class="ql-block">《我心永恒》音乐在耳边环绕,“每一个寂静的夜晚的梦里,我都能看见你,触摸你,,穿越那久远的时空距离,你轻轻地回到我身边,告诉我,你仍然痴心如昨。无论远近或身处何方,我从未怀疑过心的执著,当你再一次推开那扇门,静静地伫立在我心中,我心永恒”!</p><p class="ql-block">……真正的爱情永远不会褪色,我们将永远的相依相守,守护我们心中爱的永恒!</p> <p class="ql-block"> ⭐️艺术永恒⭐️</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