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声音穿过我的灵魂,作者 席慕容

哈萨

诵读  哈萨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初次听你的声音,像高原粗犷的风,携裹着文字的馨香和宽广,款款萦绕在微熏的耳畔。你的声音里,有唐诗里柔软清浅的月光,有宋词里赤壁怀古的婉约豪放,还有飞翔在晚清荷塘里的那一弯薄凉。尘封已久的心弦,在这曼妙的声音里缓缓的舒展……</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你的声音,如花海般向我袭来。声音的王国里,有巍峨的高山,潺潺的流水,有燕儿的呢喃,有蝴蝶的翩跹,有鱼儿在水里畅游,有白云依偎着天的蔚蓝,有你的笑颜在阳光下泛着温暖,还有你种下的那一季姹紫嫣红的春天!</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沉在你的声音里酣畅的游,我醉在你飞翔的音符里翩跹的舞!你听,就这样缓缓淌过我的心湖,穿过我灵魂的庙宇。</span></p> <p class="ql-block">作者简介:席慕蓉,蒙古族,全名穆伦·席连勃,当代画家、诗人、散文家。原籍内蒙古察哈尔部。1963年,毕业于台湾师范大学美术系。1966年在比利时布鲁塞尔皇家艺术学院完成进修,获得比利时皇家金牌奖、布鲁塞尔市政府金牌奖等多项奖项。著有诗集、散文集、画册及选本等五十余种,《七里香》《无怨的青春》《一棵开花的树》等诗篇脍炙人口,成为经典。</p> <p class="ql-block">图片选自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