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唱《草原情》

一苇渡江🇨🇳

草原情 <p class="ql-block">原唱:阿其木格</p><p class="ql-block">翻唱:一苇渡江</p><p class="ql-block">美篇号:332716308</p> <p class="ql-block">阿其木格,女,蒙古族,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声乐系,国家一级歌唱演员,其演唱风格优美,音色甜润,歌唱感情细腻,风情浓郁,尤其擅长内蒙古西部地区民歌的演唱。代表作品有《鄂尔多斯情》《朦朦细雨》《啊,草原》《草原深情》《草原新歌》《成吉思汗》《草原情》等。</p> 歌曲歌词 <p class="ql-block">我虽然不会讲蒙古语</p><p class="ql-block">但我深深的爱着草原</p><p class="ql-block">我虽然不穿着蒙古袍</p><p class="ql-block">可我爱喝飘香的奶酒</p><p class="ql-block">朋友们</p><p class="ql-block">朋友们</p><p class="ql-block">欢迎你来家做客</p><p class="ql-block">朋友们</p><p class="ql-block">朋友们</p><p class="ql-block">看看我那家乡的草原</p><p class="ql-block">我虽然不住那蒙古包</p><p class="ql-block">但我眷恋辽阔的牧场</p><p class="ql-block">我虽然不敢骑草原的骏马</p><p class="ql-block">可我爱听悠扬的马头琴</p><p class="ql-block">朋友们</p><p class="ql-block">朋友们</p><p class="ql-block">欢迎你来家做客</p><p class="ql-block">朋友们</p><p class="ql-block">朋友们</p><p class="ql-block">看看我那家乡的草原</p><p class="ql-block">朋友们</p><p class="ql-block">朋友们</p><p class="ql-block">欢迎你来家做客</p><p class="ql-block">朋友们</p><p class="ql-block">朋友们</p><p class="ql-block">看看我那家乡的草原</p><p class="ql-block">朋友们</p><p class="ql-block">朋友们</p><p class="ql-block">欢迎你来家做客</p><p class="ql-block">朋友们</p><p class="ql-block">朋友们</p><p class="ql-block">看看我那家乡的草原</p> 草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