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语江城驿站】(1)福地传福音

四季美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献给江城驿站成立一周年</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江城武汉,是我们家庭的幸运福地。每当听到福地传来了福音,我的心就随之高兴起来。</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女儿学的是空乘专业,大学毕业后,志在蓝天。时间追溯到2010年1月,此前,她去深圳参加一家中意的外国航空公司应聘,失落而返,这是她入职应聘的第N次失败。这家公司在国内下两站的招聘点是武汉和大连。于是,我们横下“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去武汉,不行了就再去大连。当时,我向单位请了几天假,专程陪女儿来到武汉,再一次接受命运的挑战。</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武汉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我和女儿都是第一次来。应聘前,为了缓解女儿的紧张心情,游览了"天下江山第一楼"——黄鹤楼。在黄鹤楼里,当我们看到一楼巨幅《白云黄鹤》彩釉陶板画,我应景鼓励女儿像黄鹤一样展翅高飞,祝她成功!</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真是新年行好运,福地有福气。女儿在接下来的几天笔试、复试、面试等环节,一路高歌猛进。当我们返回家里时,福地传来福音,应聘取得成功!该年3月初她就启程到了国外工作,从此圆梦,敖游世界。我们非常感谢武汉这片福地。</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人心向善,处处美好。当你心系福地,不经意间福音就会悄悄降临到你的身边。本月一次由美篇组织的“百人重走长征路”大型主题游,把我同武汉福地的缘又续进了一步。</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美篇团队的几十位美友,分别来自天南海北。通过几天的接触,我感到,美友们的素质都很高,可谓藏龙卧虎。彼此由相见到相熟,相互之间都留下了美好的印象。我认识江城驿站的“五朵金花”,主要是通过自我介绍、行程观察和途中聊天。她们特别心齐,步调一致,她们特别勤奋,走到哪写到哪。有几位出自军人家庭或者是军嫂的美友。是她们感动了我,是“军缘”拉进了我们之间的距离。</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受到江城驿站“五朵金花”的影响,我慢慢接近并爱上了江城驿站。在短短的十几天时间里,投稿江城驿站的3篇文章均获“双精”,5个视频中有4个加精,这是多么令人鼓舞的福音啊。这个成绩的取得,正是驿站的厚爱和各位美友老师的抬举,把我捧出来的。所以,我在这里要特别感谢江城驿站这个大家庭!感谢各位美友老师的热情鼓励!</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深深体会到,江城驿站不仅是一个具有光明前景的美篇友圈,也是一个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快乐港湾,更是我在美篇创作道路上,学习交流和快速成长的激情加油站。</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江城驿站即将迎来满周年喜庆,驿站管理层,拟开展系列庆祝活动。这对我来说,又是福地传来的福音。在这个盛大的高光时刻,北京等地的美友送上了真诚的祝福。在此,我作为驿站大家庭的一名新成员,也衷心祝愿江城驿站越办越好,成为美篇龙腾虎跃、牛气冲天的知名品牌美友圈!成为美友学习交流、情感共鸣的快乐驿站!</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