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泪水》

野人

<p class="ql-block">我的一生</p><p class="ql-block">幸福时刻</p><p class="ql-block">只有一次</p><p class="ql-block">处女作</p> <p class="ql-block">人间美好四月天</p><p class="ql-block">成县的牡丹花开了</p><p class="ql-block">由于我被激动的泪还没有流完</p><p class="ql-block">从四川成都转了一圈</p><p class="ql-block">又去华东华南旅行快一月有余</p><p class="ql-block">为了寻找自己青春少女的那份爱</p><p class="ql-block">想尽办法去爬上他冰山一样的高峰</p><p class="ql-block">决心乘风破浪不负四月好春光</p><p class="ql-block">但我爱的那座山只有冰</p><p class="ql-block">不长草</p><p class="ql-block">草色含烟,四月春光无限</p><p class="ql-block">快到夏的四月中依旧是那么繁华似锦</p><p class="ql-block">虽说在我心里是座冰山,但我还是那么喜欢爬上那座结冰的山峰</p><p class="ql-block">他那被阳光反射的晶莹剔透</p><p class="ql-block">流年似水</p><p class="ql-block">在那清浅岁月时光中</p><p class="ql-block">我还是耐心等待着数缕高热的阳光喷发而出</p><p class="ql-block">我旅行的路上繁华似锦也遇到了花开花落</p><p class="ql-block">我这次出行一定要把美好时光留住</p><p class="ql-block">该来的,该走的各有定数</p><p class="ql-block">我下定决心,搭起帐蓬住在冰山角下</p><p class="ql-block">一定要把他从山上请下来</p><p class="ql-block">心急吃不了热豆腐</p><p class="ql-block">一切顺其自然就好了</p> <p class="ql-block">阳光明媚着缕缕轻风飒飒</p><p class="ql-block">成县的牡丹园人来人往不断</p><p class="ql-block">看着国色天香的牡丹</p><p class="ql-block">回想自己曾经也是有个光彩照人灿烂辉煌的时刻</p><p class="ql-block">但我的牡丹一直开在心里和梦里</p><p class="ql-block">开在心里的花永远不会落</p><p class="ql-block">我一辈子只作一个梦</p><p class="ql-block">我的梦都是很完整完美的</p> <p class="ql-block">上午十点的成县牡丹亭條椅让我坐的发热了</p><p class="ql-block">牡丹花园赏花的人正在高潮期</p><p class="ql-block">花园边围的树上有好几种鸟儿啼鸣</p><p class="ql-block">但我心园的树上早有喜鹤在叫了</p><p class="ql-block">朋友打电话给我</p><p class="ql-block">不让我守在冰山下守株待兔</p><p class="ql-block">她有更好的良策一招见效</p><p class="ql-block">让我在牡丹亭待命</p><p class="ql-block">时间让我等的有点不耐烦了</p><p class="ql-block">凉亭的木椅好象扎上了许多铁钉</p><p class="ql-block">快到上午十一点了</p><p class="ql-block">及足的电话声铃响起</p><p class="ql-block">牡丹花园外小轿车急促的喇叭声嚎叫着</p><p class="ql-block">朋友终于把他骗来了</p><p class="ql-block">还没等他下车</p><p class="ql-block">我脱去了往日的伪装</p><p class="ql-block">以一个泼妇的姿势发起了攻击</p><p class="ql-block">对他又打又骂</p><p class="ql-block">一哭二闹三上吊都用上了</p><p class="ql-block">他也流泪了</p><p class="ql-block">这次终于把我当初青春少女的心夺回来了</p><p class="ql-block">寒宣过后我们进住酒店吃中午饭</p><p class="ql-block">幸福美满的泪水热泪盈眶</p><p class="ql-block">他把我初春的心还回来了</p><p class="ql-block">往日空腹的胸部有了一颗滴血的心正常流淌着</p><p class="ql-block">三天二夜的龙腾虎跃奔驰在几十年的回忆里</p><p class="ql-block">当他离开后让我心安了</p><p class="ql-block">幸福的泪水热泪盈眶如晶莹剔透玲珑滴在嘴唇边</p><p class="ql-block">眼泪的味道咸咸的,甜甜的滋润我的心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