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春天的美丽留在我们相聚的时光里

笑看人生~不微 不聊

<p class="ql-block">临近五一劳动节的前一个周末,也是属于春天最后的一个季节里,我和老同学相聚在泰和园游玩,我用手机给我的老同学留下快乐的时光。</p><p class="ql-block">美篇里这位美女就是我的老同学,发小宫丽君,我们是小学同学到中学同学,我们俩从六岁认识,我们还是小时候的邻居,我们是一起长大,一起玩大的好同学。</p><p class="ql-block">现在,我俩已经退休多年,我们俩喜欢健康的生活方式,有时间就经常一起走走,一起聚聚,一起玩,一起畅谈未来,我们是对生活充满希望的人。</p><p class="ql-block">我们相互了解彼此,我们相互帮助,我们的兴趣爱好相同,我们的三观一致,我们现在的生活轻松愉快。只要有时间,我们就这样聚在一起,我们在一起追求着快乐的生活。</p><p class="ql-block">我们俩是亲密的发小。</p><p class="ql-block">我们俩出生在六十年代初,我们都是正宗的六零后,现在已经65岁。</p><p class="ql-block">实际上,岁月的痕迹已经给我们填上皱纹,我们的年龄都不小了,65岁,退休回家多年,老奶奶的级别身份,但我们不服老,心态阳光,正一起携手奔向明天的太阳升起的地方。</p><p class="ql-block">我同学比我大几个月,但却很有姐姐的样子,老同学你对我的好,我藏在了心里。</p><p class="ql-block">老同学,你的性格都很阳光,对待生活的态度是乐观积极的,你是属于知足常乐的人。</p><p class="ql-block">我知道你很喜欢拍照,喜欢我们一起玩,你的心里没有变老。让我瞬间的拍照给你留下最美好的时光。</p><p class="ql-block">老同学,愿我们的友谊长存,愿我们的生活快乐天天,愿我们的青春永驻。</p><p class="ql-block">老同学:让我们一起优雅到老,我愿这美丽的春天带给我们美好时光不老的回忆,我愿你开心快乐每一天!老同学提前祝你节日快乐!</p> <p class="ql-block">美篇号: 18615165</p><p class="ql-block">手机摄影~笑看人生</p><p class="ql-block">文 字~笑看人生</p><p class="ql-block">编辑制作~笑看人生</p><p class="ql-block">出镜人物~宫丽君65岁</p><p class="ql-block">拍摄地~辽阳泰和园清华园</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