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若年轻何惧岁月老去

春仙格格

<p class="ql-block"><b>七十多岁的我依然痴爱着舞蹈,爱在糖豆广场舞里自学舞蹈,学会后录个视频,做永久的留念,闲时自我欣赏。</b></p> <p class="ql-block"><b>2024-04-26来到了北京国际雕塑公园,录制《饮酒欢歌》和《月光仙女》两支舞蹈,顺便照上几张照片。</b></p> <p class="ql-block"><b>大家都在学跳刘福洋老师的《饮酒欢歌》,火爆网红,舞姿优美、豪放,别有韵味。</b></p> <p class="ql-block"><b>芳芳老师的《月光仙女》也是一支很美的舞蹈。舞蹈动作的编排非常独特,充满了创意和想象力,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b></p> <p class="ql-block"><b>我还会把我学会的舞蹈教给我的舞蹈姐妹。</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摄影摄像:鲁褀勇(老伴)</b></p> 感谢各位亲朋好友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