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拍而感第102集:妈妈想您了

介子

<p class="ql-block">文/介子</p><p class="ql-block">美篇号:504271</p><p class="ql-block">美篇昵称:介子</p><p class="ql-block">视频拍摄制作/介子</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五月中旬,我们相约来到娜娜家,一座紧邻山脚的农舍。清晨的阳光光华夺目,从东方照射过来,西边的山林在阳光的映衬下显得格外青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从院落走出,心中澎湃不已。突然,一股强烈的思念涌上心头,我想起了我的老家,想起了那老屋里的妈妈。妈妈,我想您了!天黑了,您快回家吧,我会听话的。您忘了还有行李没拿吗?妈妈,您是否还在那土岗上挂念着我?您是否还在担心孩儿的吃喝穿戴?妈妈,孩儿感到很孤单无助,找不到您的身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每一次晨曦的到来,每一次暗夜的降临,我都会想起您,妈妈。我不愿再继续等待您回家,不想让您为我牵挂,不想让您为我留下。我知道,您一直在默默地为我付出,为我操劳。您的爱如同温暖的阳光,照亮了我前行的道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妈妈,您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您的微笑是我最美丽的回忆,您的关怀是我最温柔的庇护。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您总是默默地在我身边,给予我支持和鼓励。如今,我已长大成人,却依然渴望着您的陪伴和温暖。</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想对您说,妈妈,无论何时何地,我都会想念您。您的爱将永远伴随着我,让我在人生的道路上勇往直前。我会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加坚强,让您为我感到骄傲。</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妈妈,我想您了,希望您一切安好。愿您知道,我对您的爱永远不会改变。无论时光如何流转,您永远是我心中最敬爱的妈妈。</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背景音乐:王靖雯的单曲《妈妈 (Live)》,致谢</p><p class="ql-block">图片源自网搜,向原摄影师致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