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霞琼碧(4)(我的甲辰之春)

清荷

<p class="ql-block">我的甲辰之春</p> <p class="ql-block">我曾经的校园,三十八年前的回忆!</p> <p class="ql-block">神奇吧!我托起了喷泉!</p> <p class="ql-block">海棠花开的多么绚烂!</p> <p class="ql-block">我在海棠花中徜徉。</p> <p class="ql-block">我与孔子先师合个影。</p> <p class="ql-block">海棠花,漂亮的花,让我把你拥抱!</p> <p class="ql-block">再亲密些。</p> <p class="ql-block">爱!爱!还是爱!</p> <p class="ql-block">融化。</p> <p class="ql-block">湖水的留恋</p> <p class="ql-block">美女姐妹</p> <p class="ql-block">海棠树下。</p> <p class="ql-block">姐妹情深</p> <p class="ql-block">好诗友</p> <p class="ql-block">去东北师大采风团队</p> <p class="ql-block">好诗友,好朋友,</p> <p class="ql-block">十二女诗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