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6篇]24/4/26我喜欢自己女生的身份&感恩日记

Kayla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前天很幸福见到了唐唐,八年不见,亲密却远胜当年。感恩这份在灵里的连接超越了时空。</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而且是和翠红一起去,她俩初次见面就像多年的好朋友,丝毫没有距离感。</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虽然郑老师没来得及一起去,但是我们把她的爱一并带了过去。</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虽然只有短短的几个小时,从下午八点到晚上两点,对我来说已经是无比的富足与丰盛。</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对唐唐来说时间过得太快了。我相信有一天,她也会有同样的感觉,时间和空间都已经不再是限制。我其实对她付出的最少,她却感受到了最多的爱。</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生命中这样美好的女子越来越多,兴许我的使命和她们有关。</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愿父来兴起我,为着你美丽的女儿们。</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4.4.26感恩日记</p><p class="ql-block">1⃣️感恩今天星期五,美好的一周迎来结尾,更美好的周末开启。</p><p class="ql-block">2⃣️感恩早晨可以五点早起学习话语,灵被喂养,每天的内容会有不同的感受和状态,我接纳自己精神疲惫、犯困,不能集中精力听讲。</p><p class="ql-block">3⃣️感恩酒店三餐丰富,环境优美,服务温馨周到。</p><p class="ql-block">4⃣️感恩睿纳给我的人生指引,帮助我少走弯路,帮助我静下心来耐心等候、探索,她真是我的又一位了不起的人生导师。</p><p class="ql-block">感恩睿纳给我和翠红的赋能与陪伴,帮助我们走过这段困顿期。</p><p class="ql-block">5⃣️感恩我很注重向内觉察,虽然经常被人和事带走,但是回来得也很快。</p><p class="ql-block">6⃣️感恩今天的课堂跟上一次比有新内容的增加,看到董小姐也在不断迭代更新,真是为这份遇见感恩。</p><p class="ql-block">7⃣️感恩体力的提升可以应对一整天的学习强度,中间只有一点吃饭时间。</p><p class="ql-block">8⃣️感恩遇到人生新困惑的时候我可以向内寻求答案,感恩有陪伴有指引。</p><p class="ql-block">9⃣️感恩早晨灵修结束后跟翠红一起复盘,感恩学霸今天状态非常好,跟我分享了很全面的信息,帮助犯困的我复习了一遍,同时也理解和接纳我的软弱,给我擦拭眼泪,我也要学习更多地关注他人,为他人的益处着想。</p><p class="ql-block">🔟感恩今天真的很有长进的一天,感受到内在调整,刻意训练调整“今生的骄傲”这个最大的软弱。</p><p class="ql-block">谢谢,谢谢,谢谢,谢谢亲爱的家人朋友们的陪伴与支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