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的美篇

<p class="ql-block">人到一定的年龄,要有一个好身体,一个坏记性,简单点,糊涂点,开心一点,别说以前,别想也许,别谈如果。</p> <p class="ql-block">别问别人为什么,先问自己凭什么。一定要保持热爱,因为总会有很多瞬间告诉你,生活温柔且美好。来日并不方长,所有当下即是最好。</p><p class="ql-block">时间筛掉的,不过是本身就不够坚定的东西。</p> <p class="ql-block">温柔和让步会让事情变得简单,但会让我不开心。而事在人为 不是无缘 只是不愿。频率相同的人,才能理解自己的万里山河。</p><p class="ql-block">我开导了许多人 ,可我开导不了我自己。</p> <p class="ql-block">没人懂我的时候,我学会了不解释,</p><p class="ql-block">当所有人都忽略我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我学会了静静的默默地一个人……</p><p class="ql-block">新的状态,会在销声匿迹后崭新出现。</p><p class="ql-block">相信自己!相信意念!转运!接好运!迎贵人!向阳而生!事事顺心!</p> <p class="ql-block">幸福是养自己的心,不是养别人的眼。我愿以诚挚之心 ,领岁月之教诲。其实 , 花开花谢都是风景,在迷人的世界里 , 照顾好模糊的自己。</p><p class="ql-block">太阳会温暖早起的人,月亮会陪伴晚睡的你,希望一声不响的日子换来的是一个好的转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