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闪发光

丫头

<p>每个人都有似水年华,每个人都有青春年少,也都有懵懵懵懵的青春时光,年少的朋友是我们青春年少的最好收藏者,是我们青春张扬的见证者……</p><p>共有从前,各有未来,我们都要在各自的领域闪闪发光,做最好的自己……</p><p>许你年年岁岁好!</p><p>更许你年年岁岁平安!</p><p>初见即相守,这是我对你最初的美好……</p><p>我的青春因有了你便多了许多色彩,不管怎样我都欣然接受,我从来在乎的是你,不是怎样的你……</p><p>无情人笑我痴,我笑无情人懵懂。</p><p>时光模糊了光年,你仍是我记忆中的少年,愿我是你心中永远的“丫头”。</p><p>我一定会成为更好的自己!</p><p>好好生活,好好爱自己!</p><p>不负卿此生!</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