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距春天摄影]小蜡花@小蜜蜂

开心

<p class="ql-block">摄影: 开心</p><p class="ql-block">场地: 金华市茶花盆景艺术公园</p><p class="ql-block">时间: 2024.04</p><p class="ql-block">文字: 开心</p><p class="ql-block">美篇号:1878295</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春意盎然的公园里,我悠闲地漫步,感受着微风轻拂过脸颊,带来了一丝丝的清凉。阳光透过树梢,斑驳的光影在地面上跳跃,像是在跳着优美的舞蹈。</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看到了那些可爱的小蜡树,它们在这个季节里,绽放出了金黄色的花朵。那些花儿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的鲜艳,仿佛是大自然的画家在绿色的画布上点缀的色彩。</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蜜蜂们也被这美丽的景色吸引,它们忙碌地在花间穿梭,采集着甜美的花蜜。它们的翅膀在空中发出“嗡嗡”的声音,像是在为这美丽的公园奏响了一曲和谐的乐章。</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沉浸在这和谐的自然中,感受着春天的气息,心中充满了宁静和喜悦。这是一个让人心旷神怡的时刻,我愿意将它珍藏在记忆的画廊里,让它成为我生活中的一道美丽的风景。</p><p class="ql-block"><br></p>

公园

美丽

摄影

开心

它们

和谐

春天

感受

阳光

小蜜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