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奔向光明,抗帕斗争中的光明探索,(刺梨汁之十五)

云南若水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span><b style="font-size: 20px;">抗帕斗争中的光明探索</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文:辽宁奔向光明</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是来自辽宁的奔向光明,年龄五十。</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去年十一月份之前,我的治疗方案包括多种药物,如雷沙吉兰、缓释森福罗、美多芭、金刚烷胺等,以确保我能够维持较好的状态。</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然而,去年十一月的咳嗽让我备受折磨,长时间的咳嗽不仅影响了我的生活,还使我的帕金森症状急剧恶化。为了缓解这些症状,我不得不额外增加美多芭的剂量,但这却导致了我的异动症状愈发严重。</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在困境中,我开始尝试中药治疗,幸运的是,中药的疗效逐渐显现,我的身体状况有所好转。然而,停药仅两天后,我的病情又开始恶化。</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正当我陷入绝望之际,云南若水的分享让我看到了希望。她推荐我尝试喝刺梨汁,自2024年2月3日晚开始,我每天摄入两袋隐龙,开始的那段时间,我确实感受到了明显的改善。</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当时,我正处于休假期间,有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来调理身体。在这段时间里,我逐渐减少了美多芭的用量,最终回到了十一月之前的水平。我感到前所未有的轻松和舒适。</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下面我分享一下2月3日至3月中旬,我服刺梨汁帕金森症状改善的情况:</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首先,我惊喜地发现身体的异动现象几乎完全消失了,这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信号,说明隐龙正在逐渐调整我的身体状态。其次,我不再经历药效消失时的极度难受,生活质量得到了极大的提高。此外,关于小腿的不适感也有了显著的改善,大便问题得到了一定程度的缓解,睡眠状况也有所改善。</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发现隐龙的效果逐渐减弱。为了应对这一状况,我不得不每天早上增加服用1/8的美多芭,而其他方面的调整则保持不变。</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经过深入分析,我认为原因可能如下:对于我这样病情较重的患者而言,初期体内积累了大量的临时毒素和废物。刺梨汁中的SOD成分迅速介入,清除了这些多余的毒素和废物,因此改善效果较为显著。然而,当这些临时性的毒素和废物被清除后,身体需要进行更深层次的调节,这一过程相对缓慢,因此变化就不再那么明显。</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此外,由于我开始重新投入工作,日常的锻炼不如之前那么规律,同时各种琐事也分散了我的注意力。这些因素共同作用,导致我的身体状况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滑。</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为了应对这一挑战,我提高了隐龙的使用量,从原来的每天两袋隐龙加到每天三袋隐龙或每天两袋隐龙加100ml刺梨原汁,并开始了日复一日的锻炼之路,日均步行约一万步,辅以多种锻炼方式。尤其当药效减弱时,我不再久坐不动,而是积极寻找在家中锻炼的方法。加之近期东北天气逐渐转暖,我得以坚持锻炼至今。令人欣喜的是,这些努力加上隐龙的辅助,使我的状态逐渐恢复到了2月底的水平,甚至更好!</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现在,我坚信隐龙的作用,并怀抱希望期待着更好的效果。我将继续每天坚持喝隐龙,相信坚持的力量会带给我更美好的未来。同时,我也将保持积极的心态和规律的锻炼习惯,与帕魔抗争到底!</span></p> <p class="ql-block">摄影:云南若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