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于无声处】B1那年七月

萍聚

<p class="ql-block">昵称:萍聚</p><p class="ql-block">美篇号:65326265</p><p class="ql-block">图/网络:致谢</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那年七月,天空湛蓝,白云悠闲,微微的夏风,吹拂着夏天的葱茏。我们相遇了,我们一起漫步在小河边,一起去看电影,一起去上班。我们轻声诉说着未来的梦,你的目光,如同夜空中最亮的星,无论黑暗如何深邃,都能照亮我前行的方向。你的存在,让我感受到了生命的美好,让我对未来充满了期待。</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缘分真的很奇妙,芸芸众生中一个不起眼的人,却成为了你生命里不可或缺的一份子,左右着你的呼吸,更牵动着你的心。让你奋不顾身,倾尽所有。我不确定这是不是两情相悦的爱情,但我确定我对你付出了真心,我真的认为你就是我余生的梦中情人,是我下半辈子能陪我走到底的岁月烟尘。</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这一路上我和你走过风雨,走过悲欢喜乐,走过春夏秋冬,一年又一年,就这样在平淡中远走。如果说三生三世的缘是一种期约,我不奢望,如果说情人节的玫瑰,是最浪漫的礼物,却不是我最好的礼物,最好的礼物是你给我的,是那颗包裹着我一切的心,那里有我需要的暖,和只许过我一个人的柔情。生命里能有你这般的呵护和爱怜,今生拥有你的这份缘我已如愿,今生有你真好,生活因你阳光,心情因你灿烂。感谢你山一程水一程的陪伴,你我之间的一切已是今生的最美篇章。</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岁月如歌,悠悠响起,转眼间我们已经走过了几十个春夏秋冬。我用一世的芳华,陪你走过三餐四季的每一个晨曦与夕阳,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直到我们老得哪儿也去不了,你还依然把我当成,你手心里的宝。</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