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一首诗

紫涵

<p class="ql-block">《送你一首诗》是作者一起看海老师出版的文集【来过】里期中的一首,让我们去他的文字里领略一种别样风景和意境吧。</p> <p class="ql-block">送你一首诗</p><p class="ql-block">作者/一起看海</p><p class="ql-block">歌曲/跟你一辈子</p><p class="ql-block">演唱:徐千雅/孙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晨,我用阳光书写一个字</p><p class="ql-block">今生,我在佛前拈上一朵花</p><p class="ql-block">来世,铺一卷诗书与你再相遇</p><p class="ql-block">有你的方向,是我目光所及</p><p class="ql-block">向着你的远方,奔去</p> <p class="ql-block">蜜蜂追逐花朵</p><p class="ql-block">青山绕着绿水</p><p class="ql-block">以风传韵</p><p class="ql-block">以墨留痕</p><p class="ql-block">将一朵莲的慈悲</p><p class="ql-block">深藏对你的欢喜</p> <p class="ql-block">你的时光</p><p class="ql-block">我来过</p><p class="ql-block">如一朵花</p><p class="ql-block">在你的鬓边绽放</p><p class="ql-block">在你的耳畔浅语</p><p class="ql-block">我的岁月</p><p class="ql-block">你恰好到来</p><p class="ql-block">醉过我也醉过诗</p> <p class="ql-block">若一曲遥远的筝</p><p class="ql-block">在弹奏,那忧郁的曲调</p><p class="ql-block">触碰你心底的柔软</p><p class="ql-block">触摸你不羁的灵魂</p><p class="ql-block">禅心如墨</p><p class="ql-block">琴心不语</p><p class="ql-block">送你一束如花诗句</p><p class="ql-block">此生可期,此情可待</p> <p class="ql-block">图片来源于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