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池公园首见奇特服装~向劳动人民致敬

顺其自然(谢绝加微信 送花)

<p class="ql-block">  春天的莲花池公园,游园的人熙熙攘攘,美丽的服装如同争艳的百花令人目不暇接。</p> <p class="ql-block">  我们擦肩而过,几乎没有重样的服装。我是服装设计爱好者。对于人类设计服装的创意形成自然而然的观察力。</p> <p class="ql-block">  看到新奇之处,会思考设计者的创意思维和工艺特点。</p> <p class="ql-block">  其实,服装设计万变不离其宗,就是要把人体的结构特点充分体现刚柔与美丽。</p> <p class="ql-block">  一晃间,一个奇异的身影由远而近。 金色的阳光让我仿佛进入奇异世界。</p> <p class="ql-block">  这绝对是一个奇迹,怎么首次见到这样的服装呢?莫名其妙之时,这种服装已然擦肩而过。我赶紧回头追寻这种奇异的服装。</p> <p class="ql-block">  显然潇洒大方,无拘无束前行在人流之中。</p> <p class="ql-block">  从头至脚是这样的。我突然发现这可能是水中作业的工作服。如此创意非凡。</p> <p class="ql-block">  看着那人前行的步伐,我感到非常震撼。</p> <p class="ql-block">  大家观赏的园林美景,大家环绕的莲花池水,总是那般令人陶醉。却是这些园林工人用各种方法努力创建的。</p> <p class="ql-block">  这身工作服其实很沉重,当工作人员在水中操劳之时,他们如同巨大的鱼般展现力量。</p> <p class="ql-block">  伟大的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我向他们的背影肃然起敬。感谢伟大的劳动人民创作着美好幸福的生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