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和清顾柏寒(完整全集曲和清顾柏寒)(2024年4月26日)_美篇

可爱劲儿

《曲和清顾柏寒》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大元边境,邺城。<br>连续大捷,敌国求和,营帐外,将士们庆祝着胜利,分外热闹。<br>营帐内,却一片死寂。<br>军医给曲和清下了死亡通牒:“公主殿下,箭上的寒毒无药可解,恐怕您只有三个月的时间了。”<br>“我知道了,这事劳烦您替我保密。”<br>曲和清披好外衣,起身出帐。<br>入目第一眼,就是顾柏寒。<br>三年成长,男人曾经稚气的眉眼如今锋芒毕露,也更加健硕挺拔,可谓丰神俊朗,意气风发。<br>他正被众人簇拥在中间,把酒言欢。<br>“少将军,咱们班师回朝之后您是不是就要跟曲副将成亲了呀?到时候可别忘了叫咱们喝杯喜酒!”<br>“还叫什么曲副将,等回了京都我们都得尊称一声公主殿下!”<br>曲和清刚走出营帐就听到将士们正七嘴八舌地谈论着她和顾柏寒的婚事,她停住脚步,静静地等待着顾柏寒的回答。<br>“瞎说什么?我跟咱们曲副将那可是过命的交情,真正的生死兄弟!什么情情爱爱的反倒把她看小了。”<br>曲和清不自觉握紧的拳头倏然松开,自嘲一笑。<br>曲和清啊曲和清,你在期待什么呢?<br>一旁的将领闻言唏嘘一声:“不会吧,我可听说公主殿下是为了你才来边关的。”<br>顾柏寒手里的酒壶高高一扬,声音里颇有几分得意,“谁说她来边关是为了我?她来边关乃是为了施展自己的抱负,要不说我俩才是知己,你们都不懂她!”<br>“咱们和清公主心怀天下百姓,绝对没什么儿女情长。”<br>起身之际,顾柏寒看到了站在不远处的曲和清,瞬间眼神一亮,忙举起双手招呼她。<br>“曲和清!愣在那里做什么,赶紧过来啊,就等你了!”<br>曲和清扬起脸扯出一个僵硬的笑容回应顾柏寒,随即深吸了几口气朝他走去。<br>三年了,她单枪匹马陪着顾柏寒闯荡边关,所有人都看得出她对他的情意,只有他始终固执的认为,她所做的一切都与他无关。<br>这三年,她陪着顾柏寒参加过上千场战役,几百次死里逃生。<br>他们放心地将后背交予彼此,将性命托付给对方,可时至今日,哪怕他们定了婚约,她等到的仍是一句“生死兄弟”。<br>酸涩涌上心头,如鲠在喉。<br>曲和清快步上前夺过顾柏寒手里的酒壶一饮而尽,顾柏寒怔愣一瞬,旋即缓过神来大大咧咧地搂住了曲和清的肩膀。<br>“论豪爽还得看咱们曲副将!来,干!”<br>顾柏寒又开一坛,和诸位将领一起同曲和清碰杯。<br>可曲和清的酒壶却陡然落地,四分五裂,她强压下喉咙里的腥甜,慌张地盖住渗血的手臂。<br>顾柏寒眉头微蹙:“你还好吗?”<br>曲和清状似无意地笑着回答:“小伤,不碍事。”<br>话落,一旁喝闷酒,军中最拥戴的曲和清李千户忽地扫了她一眼,带着说不清的情绪开口。<br>“将军,你这次可是又欠了公主一条命呢,北狄人那一箭原本是要取你性命,若不是公主拦下,你此刻不死也是重伤!”<br>顾柏寒听后,却习以为常,还嬉笑着搭上曲和清的肩膀:“我又欠你一条命,这辈子怕是还不完喽。”<br>“啪!”<br>曲和清笑着拍开他的手:“少来这套,我要真心还我,就帮我挡几杯酒。”<br>“没问题!”<br>推杯换盏间,曲和清凝着风采俊逸的男人,生生咽下喉咙的血腥味。<br>顾柏寒,如果可以,我真想同你有一辈子……<br>夜半,众人都喝得酩酊大醉。<br>曲和清吃力扶着比自己高出大半个头的顾柏寒回到他的营帐,小心地把他放到床榻上,刚要起身,却忽地被他拉入怀中!<br>“扑通,扑通!”<br>距离太近了,她几乎能听见他的心跳。<br>下意识地想要逃离,可顾柏寒的手臂如同铁钳一般,根本挣脱不开。<br>曲和清有一瞬的失神。<br>她心想,会不会他已经有一点喜欢我了呢?哪怕是一点点。<br>曲和清这样想着,轻轻把脸贴近了顾柏寒的胸膛,不得不承认,她贪恋这一刻的温暖。<br>下一秒,顾柏寒的梦呓如同一盆凉水浇下——<br>“惜云,我有军功了,我终于能退婚娶你了。”<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曲和清顾柏寒》小说正文内容 ↓↓↓--------------<br><br>戚锦川!又是戚锦川! <br>“好好好,陪你逛完整个锦城都没问题!” <br> 只有陆梓熙了,两室两厅的小公寓,能让她先暂时安稳住,然后找份工作吧…… <br>“如果她出来,派人继续跟着,万一出了什么事,立即告诉我。” <br>这两人中间总是有一层隔阂,那就让他来做这个助攻吧! <br> 荣振烨冰冷的眼底掠过一丝狡黠的微光,“光萝卜炖牛肉还不行,我想吃什么,你就要做什么。”小丫头这只一毛不拔的铁母鸡,每天开销超过五十块,就跟放血割肉一般痛苦,如果每天都让她大放血,不用他开口,她自己就会想办法请走陆晓曼了。 <br> 凌若可有些犹豫了,她不想因为自己的关系而令赵幽禹跟父母对立,但同时心中也因为赵幽禹对自己的神情感动不已。要知道赵幽禹可是从小便生活在温室中的花朵,能够为了自己抛弃一切这是多么不容易的事情? <br> “梁小姐,我们又见面了!” <br> 她从小就是个千金大小姐,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从来都不用为什么生活,生计奔波操劳,更别说让她做这些事了。 <br>她迫不及待的伸手解路其琛身上的衬衫扣子,想要跟他合二为一,路其琛却在最后一步踩了刹车。 <br>晴空吩咐了佣人。 <br>“霍总,现在准备被您送去活埋的女人,叫年雅璇!”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