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如果你总是守不住自己的底线,早晚会冲破我的底线,让我的心灵蒙羞受辱,逼迫我哑然转身,沿小溪而去……</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风不语,云不语,心不语,思绪随清风漫步,舞鞋随花香侵染,露水打湿了记忆,鸟鸣搁浅了回味,在瀑布间弹奏心弦,飘渺心音,天作幕,地作席,泪作泉……</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心会迷路,如麋鹿找不到回去的路,在森林里盘旋,荆棘环绕。两个人是依靠,一个人会乱跑,追赶太阳也没尽头,手捧鲜花也找不到芬芳。太阳下山了,溪边的鹅卵石做伴,熬过漫长的寒夜……</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丢掉红尘羁绊,以蓝天为纸,白云为墨,装帧无为人生,翻阅五千年大书。了了牵挂,只做自己的新娘,风不哀嚎,雨不忧伤,鸟儿衔了泥土的芬芳缝补花草的衣裳,心房是最干净的地方,搭建起国之栋梁。</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心之所见,皆为友善;眼之所看,皆为虚幻。小河缓缓流,鱼儿慢慢游,静待三千年,一切如从前。</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span class="ql-cursor"></span></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山间静默,知断缘;内心平静,知无痕。与所有人了去缘分,与所有人无怨无恨,无情无义。内心无缘是主动断缘。即使白天与黑夜的在一起,缘分已经尽了。与任何在一起,做任何事情,说任何话,做完就了了,说完就了了。分手就完全不存在任何关系了,像两个泡沫在一起,破灭后,谁也找不到谁。是冷漠吗?不是,是爱。</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你来到我面前,我全身心里倾听你的心声,感受你的感受,了解了你的渴求。如果你是受伤的小鸟,我愿意你在我怀里慢慢恢复和养伤。只要我有的,你喜欢的,你都可以拿去享用。我能给你的,我都愿意,无论是爱,是温暖,还是陪伴。你走出我视线的那一刻,彼此不再牵挂,不再续前缘。佛心里无一物,才能装下万物。此刻你就是我自己,我和你都是飘走的柳絮……</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