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相信是种幸福🥰迷之声的友情

亲情是个转不开的环

<p class="ql-block">被人相信的经历</p><p class="ql-block">这次在迷之声爆粉声音训练营学习声音认识了一个同姓的妹妹,因为对声音的喜欢,我们一起升级到冰汐老师的声音联创班。在这里我们一起每天早起小程序早安打卡,一起参加老师私教班课程,一起学习短视频剪辑制作,一起参加口吐莲花的读书活动。</p><p class="ql-block">在老师安排点社群运营中,我们也是搭档合作非常愉快,工作质量也被同学老师认可。</p><p class="ql-block">在共同学习声音的路上,2个月的相处,点点滴滴这些都增进了我们的友谊。</p><p class="ql-block">这次,冰汐老师有线下课,免费给联创班同学。但需要自己负担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p><p class="ql-block">我在北京,她在黑龙江,我去老师的山西总部不太远,坐飞机,高铁都方便,她就只能坐飞机了。</p><p class="ql-block">她说,她想见她崇拜的迷之声创始人声音指导冰汐老师,她也想见我这个本家姓姐姐。</p><p class="ql-block">但是,她有个问题,孩子比较小,离不开她,沟通几次,老人同意帮她带孩子,孩子却不同意,一点要跟着。她本身就是一个银行小职员,薪资也不高,之前为了自己的爱好学声音,也走了不少弯路,花了不少冤枉钱,这次要是她和孩子一起飞山西同治,估计咋也得一个数。对她来说 ,压力不小。</p><p class="ql-block">我和她说,这样吧,我去学,回头分享给你,这样咱们花一份钱,二份收获,咋样?你的钱先留下,等啥时候有能力了,去参加声音测评,考陪练老师再去,这样,要是考试过关,进入平台合作,那儿会就值了。</p><p class="ql-block">听了我这话,她感动的不得了,说,姐,你就是我亲姐!</p><p class="ql-block">我平和的和她说,都是居家过日子,就得学会算计才行。</p><p class="ql-block">她说,姐,以后咱们一定要见面,我要好好抱抱你,咋真贴心呢!</p><p class="ql-block">被人相信,真的太幸福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