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天

<p class="ql-block">人生路上,风起雨落,雪压冰欺,恶劣的自然环境吓不倒生活中的强者,我会在春暖的时候赏花,在飘雪的日子赏雪,纵然有千辛万苦,我也会昂首挺胸砥砺前行。</p><p class="ql-block"> 从退休后,我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天,我知道人生无法重来,要尽力让幸福陪在身边。每天入睡前我会把衣裙叠好放在枕边,每天起床后我会精心打扮自己,穿上漂亮的衣裙,化上精致的淡妆。满杯信心地走出家门。</p> <p class="ql-block">漫漫人生路,有多少沧海桑田透着无奈,有多少月缺月圆诉说着心酸,我要把过往写成一首诗,把生活画成一幅画,把风吹雨打的故事谱成一首歌。经年以后洗尽铅华时,我还是那个风华依旧看过眼云烟的人,我还是那个满杯信心走向未来的人。</p><p class="ql-block"> 山高路远,我会为自己鼓劲,青山如黛,我会一边欣赏美丽的风景,一边从容上路,让溪水长流,让白云悠远。</p><p class="ql-block"> 在几十年的岁月长河里,我曾走过深深浅浅,在几十年的艰苦日子里,我见过太多的起起浮浮,没有什么挫折、打击能伤害到我,也没有什么离别聚散能让我泪水涟涟。我感恩那些今生遇到的人,有人伴我成长,有人为我指路,有人为我点赞,有人在我最困难的时候,用一颗善心帮助过我。</p> <p class="ql-block">从今往后,我要管理好自己的情绪,一路向前,不言苦痛,不叹愁怨,不惧困难,修一颗年轻的心,让生活在平凡中闪现出精彩的光芒,活出健康,活出淡然。</p><p class="ql-block"> 有人说一辈子很短,短得来不及说再见,有人说一辈子很长,从少年到白头,一路上有很多万水千山,我说一辈子无论是长是短,都要精心过好每一天。</p><p class="ql-block"> 捻一缕阳光,为我书写生活的明媚,用心捕捉生命中的每一个精彩瞬间,让我的心里永远有一杯装满回忆的花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