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踏青

荷花🌸

<p class="ql-block">  今天是4月25日天空睛朗,万里无云,我和老公吃完早饭,上了河堤沿着陈仓园生态公园,上了吊桥。边走边欣赏沿途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  吊桥下边是渭河。渭河平静如镜,水面波光粼粼,宛如一面镜子。渭河两边绿树成荫,绿草如茵,两边鳞次栉比地排列着高楼大厦,树木和高楼倒映在水中,宛如一幅水墨画。😁</p> <p class="ql-block">  旁边宝鸡市网红桥,联盟大桥矗立旁边,给宝鸡市增色不少,游人纷纷在吊桥上拍照,打卡。我也兴致勃勃,请老公帮忙,摆出姿势,留下倩影。😁</p> <p class="ql-block">  下了吊桥是网红打卡地,有商贩卖吃的,有做抖音的,有做直播的,热闹非凡。我也凑个热闹,摆拍照相。😁</p> <p class="ql-block">  我俩顺着河堤边走边欣赏两边的风景,河堤两边各种花🌺开正艳,鸟语花香,蛙鸣鼓噪。太阳从树的缝隙中射下来,留下斑驳的光影。两边树本成林,遮阴避日,很是凉爽。</p> <p class="ql-block">  我们一路走,来到了渭河拦河坝处,拦河坝上的字清晰可见。</p> <p class="ql-block">  我俩走着来到了人民公园的入囗,一进去就见一群人在跳舞,再往前连是一个布满各种🌺的长廊。</p> <p class="ql-block">  公园里,月季花正开放,有红的,有黄的,有白色,有粉色的,璀璨艳丽。我忙拍照,把它们定格在手机里。</p> <p class="ql-block">  公园环境优美,步道中间是一条湖,湖水清彻,湖两边垂柳倒影水中,小桥流水,亭台楼阁,仿佛人间仙境。</p> <p class="ql-block">  我也情不自禁的在公园内拍照,和优美环境来个亲密接触。😁</p> <p class="ql-block">  公园内有各种游乐设施,及各种造型动画装饰其中,给公园增色不少。</p> <p class="ql-block">  你看那小火车载着游客穿行在公园里,成为公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p> <p class="ql-block">  公园里有跳舞的,有健身的,有步行的,你看这位师傅做伏卧撑做的有板有眼,给师傅点个赞。👍👍👍😁</p> <p class="ql-block">  总之,这是一次愉快的游玩,玩的开心愉快。😁</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