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芳草绿

陈惠琴

<p class="ql-block"><b>东流逝水,叶落纷纷,荏苒的时光就这样悄悄地,慢慢地消逝了,穿了新衣,点了鞭炮。一年,一岁,渐渐接近,偷偷远离,我整理凌乱的思绪,向新的一年迈去,又是一年芳草绿,捉不住时光豪不留情的越出手指的缝隙。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但是,聪明的,你告诉我,我们的日子为什么一去不复返呢?</b></p><p class="ql-block"><b>看着自己一天天老去的相貌,真想再年轻几岁,还我光润的肌肤,还我青春的眉眼,还我敏健的腿脚,还我婀娜的身姿……一切都枉然,我还是自己记录下自己的美好吧!留几幅照片给日后的自己观看吧!</b></p><p class="ql-block"><b>我长得并不完美,但我会做照片,可以去粗取精完美自己,一个人自己不欣赏自己还有什么意思?所以我施展才能,尽量完善自己的形象,自愉自乐,也叫外人养养眼吧!</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