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忧伤

天立

<p class="ql-block">文字:天立</p><p class="ql-block">图片:致谢网络</p> <p class="ql-block">雨后的夜</p><p class="ql-block">没有一个缝隙是干燥的</p><p class="ql-block">也包括我浅睡的等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赤着双脚</p><p class="ql-block">从一场蓝色的忧伤里醒来</p><p class="ql-block">我试图,让自己变得快乐</p><p class="ql-block">快乐的去往另一个可以接着睡去的世界</p><p class="ql-block">寻找我,没有被淋湿的爱……</p> <p class="ql-block">我曾不止一千次的幻想过</p><p class="ql-block">我们重逢时的场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除了那喜极而泣的拥抱</p><p class="ql-block">我的嘴巴,再也说不出半句</p><p class="ql-block">积压在心底的那一摞惦念……</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或许</p><p class="ql-block">爱一个人就是这样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即使永远都不会再见</p><p class="ql-block">也要在狂风暴雨的山顶</p><p class="ql-block">坚守着这份孤单</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却,从来不会在乎</p><p class="ql-block">换来的是一次短暂的相聚</p><p class="ql-block">还是永生的离散……</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二零二四 四月</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作者简介:</p><p class="ql-block">天立,吉林长春人。现代诗原创作者,喜爱文学,音乐;作品散见中国诗歌网,中外诗人,精品名家文学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