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父亲的那双手

行者

<p class="ql-block">父亲的那双手</p><p class="ql-block">留下了岁月的痕迹</p><p class="ql-block">一道道粗纹写下了劳动者的歌</p><p class="ql-block">让我生活的帆船</p><p class="ql-block">向着辉煌奔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父亲的那双手</p><p class="ql-block">牵着我一天天长大</p><p class="ql-block">伴着父亲那双粗大的手</p><p class="ql-block">我感受到世界的爱</p><p class="ql-block">这世界是多么美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父亲的那双手</p><p class="ql-block">是比山高的天</p><p class="ql-block">天地般的大山</p><p class="ql-block">给我力量</p><p class="ql-block">给我方向</p> <p class="ql-block">父亲的那双手</p><p class="ql-block">我至今还记得啊</p><p class="ql-block">替我挡住了刺骨般的寒风</p><p class="ql-block">那双勤劳的手</p><p class="ql-block">创造了美好的世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父亲的那双手</p><p class="ql-block">承载着千万棵树木</p><p class="ql-block">描绘人间彩霞满天</p><p class="ql-block">我最最忘不了的</p><p class="ql-block">还是父亲的那双手</p><p class="ql-block"> 2024年4月26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