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你» 演唱/炮手

炮手

<p class="ql-block">这首歌主要表达对母亲的怀念和热爱。表达人们关注社会弱势群体,把目光和歌声投向母亲,反映整个社会对道德、亲情、文明的再度呼唤。《懂你》是1994年中国电影《九香》中的插曲,由黄小茂作词,满文军演唱,是一首深刻歌颂母爱的歌曲。《懂你》歌曲旋律优美,歌词感人至深,每每听来,如同一个孩子对母亲的怀念和热爱,那种发自心底的共鸣震撼每一位听者的心灵,是一首深刻歌颂母爱的歌曲。</p> <p class="ql-block">你静静地离去</p><p class="ql-block">一步一步孤独的背影</p><p class="ql-block">多想伴着你</p><p class="ql-block">告诉你我心里多么地爱你</p><p class="ql-block">花静静地绽放</p><p class="ql-block">在我忽然想你的夜里</p><p class="ql-block">多想告诉你</p><p class="ql-block">其实你一直都是我的奇迹</p><p class="ql-block">一年一年风霜遮盖了笑颜</p><p class="ql-block">你寂寞的心有谁还能够体会</p><p class="ql-block">是不是春花秋月无情</p><p class="ql-block">春去秋来你的爱已无声</p><p class="ql-block">把爱全给了我把世界给了我</p><p class="ql-block">从此不知你心中苦与乐</p><p class="ql-block">多想靠近你</p><p class="ql-block">告诉你我其实一直都懂你</p><p class="ql-block">把爱全给了我把世界给了我</p><p class="ql-block">从此不知你心中苦与乐</p><p class="ql-block">多想靠近你</p><p class="ql-block">依偎在你温暖寂寞的怀里</p><p class="ql-block">花静静地绽放</p><p class="ql-block">在我忽然想你的夜里</p><p class="ql-block">多想靠近你</p><p class="ql-block">告诉你我心里一直都懂你</p><p class="ql-block">一年一年风霜遮盖了笑颜</p><p class="ql-block">你寂寞的心有谁还能够体会</p><p class="ql-block">是不是春花秋月无情</p><p class="ql-block">春去秋来你的爱已无声</p><p class="ql-block">把爱全给了我把世界给了我</p><p class="ql-block">从此不知你心中苦与乐</p><p class="ql-block">多想靠近你</p><p class="ql-block">告诉你我其实一直都懂你</p><p class="ql-block">把爱全给了我把世界给了我</p><p class="ql-block">从此不知你心中苦与乐</p><p class="ql-block">多想靠近你</p><p class="ql-block">依偎在你温暖寂寞的怀里</p><p class="ql-block">多想告诉你</p><p class="ql-block">你的寂寞我的心痛在一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