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语江城驿站】,爱的画卷

风轻云淡

<p class="ql-block">在时光的长河中,江城驿站如一颗璀璨的明珠,闪耀着温暖而明亮的光芒。它的成立,源自一位老人“爱”的故事,这份爱如同一幅美丽的画卷,在岁月中悄然展开。</p> <p class="ql-block">江城驿站的创始人草色遥看和大强老师,为这位老人和广大美友们打造了一个充满爱与温暖的家园,一个慰藉心灵的港湾。驿站的人们用至深、至大、至真的爱,为我们描绘出一幅幅美不胜收的画卷,让我们沉浸其中,感受着“深爱如醉、大爱如痴、真爱无言”的美好境界。</p> <p class="ql-block">回首往昔,时光飞逝,江城驿站成立已将近一年。在这一年里,它见证了我们的喜怒哀乐,陪伴我们度过了无数难忘的时光。此刻,心中满是感恩、感激与感动。感恩这一场相遇,感恩有你们的陪伴!</p> <p class="ql-block">自创立以来,江城驿站厚积薄发,在草色遥看、大强老师以及管理团队的精心策划下,在各位老师的鼎力支持下,以【江城采风】【驿站故事】【艺苑风景】三个创新栏目为分类,呈现出了成千上万的优质作品,互动精彩纷呈,在美篇平台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p> <p class="ql-block">这里成功举办了一系列高规格、高质量、高水准的活动。丹江口的【爱的旅程】采风、【致敬大别山】采风、【走进武大】人文与科技采风、【探访咸安坊/光大印家】采风联谊、【花乡茶谷】采风等等,每一次精彩绝伦的线下采风活动,每一次线上的征文活动,都饱含着驿站团队和美友老师们的爱与奉献。</p> <p class="ql-block">于我而言,这一年在江城站收获颇丰,感慨万千。我被老师们的精神深深打动,尤其是管理团队的老师们。每一次活动的组织,每一篇美篇的点评,每一次群内的互动,他们都付出了无数的心血。尤其令我感动的是大强老师,其实我与他见面仅有两次。一次是前年武汉同城周年庆活动,另一次是去年年底光大年会活动。在去年年会活动时,需要制作年会吊牌,大强老师私信我说,他帮我选了一张照片,问我是否合适。我一看,颇为惊讶,这竟是王福成老师帮我拍的照片中我非常喜欢的一张。老师每天要面对成百上千的照片,他居然能从我的美篇中选出这张图片,可见老师的用心之细。在驿站,这样的例子数不胜数。</p> <p class="ql-block">在江城驿站即将周年之际,我衷心感谢两位创始人草色遥看、大强老师以及管理团队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也感谢美友老师们的积极参与和爱的奉献!祝愿江城驿站的明天更加辉煌灿烂!让我们继续携手,在这幅爱的画卷中,共同书写更多美好的篇章!</p>